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7月20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8-07-19 21:2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7月20日5:05-7: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一、下周精彩活动一览
活动时间:7月23日-7月29日

 

 

二、无尽试炼战力副本
       全新“无尽试炼”副本推出。每周二、四玩家可通过“日常活动-每周副本”进入副本挑战,时间不限。战力越高,可通过的关数越高,挑战极限,就是现在。
       无尽试炼副本将产出:弑天源石、永恒石、永恒令、材料卡。

 

 

 

三、全民十连抽新坐骑、新征途传
活动时间:7月20日全区版本更新后-7月31日
       全民十连抽新增:非绑永久新坐骑-小时代(20万绝技攻击)、非绑永久新坐骑-旧时光(20万绝技防御)、非绑征途传-十大职业(能力修炼基础属性最高提升50%)、天书阁紫书:三国志(生命转换保留当前血量最高60%)。
       同时,幸运值宝箱新增小时代坐骑碎片、旧时光坐骑碎片、指定征途传-十大职业;5000幸运值宝箱新增150个注灵石。
温馨提示:通过坐骑碎片兑换的新坐骑,通过指定征途传兑换的十大职业均为绑定道具。 

  

 

 

 

四、十连抽版VIP周卡
活动时间:7月20日-7月26日
活动介绍:
       本期周卡购买时间内,玩家可通过周卡广告牌购买黄金周卡、至尊周卡,购买后将自动获得可带入段位赛的7天BUFF,可通过头像旁状态图标查看。同时,接下去的一周时间里,每天都可以领取彩蛋凭证,黄金周卡累计可获得50个彩蛋凭证;至尊周卡累计可获得125个彩蛋凭证。两种周卡可同时购买使用,同时生效,效果叠加。

 

 

五、“摇钱树”超值巨献
       “摇钱树”携丰厚贺礼祝您游戏开心快乐!活动期间,玩家只需花费100元点数卡播种,浇水4次后就能获得:龙星升星石(12星)*1、马牌龙槽(8孔)*3、山海经*50、马匹龙星点睛石*5、龙星点睛石*11、血玉*288、幽月尘*188、炫彩石*588、弑天令*588、修为经验丹-紫*188、顶级灵魂丹(已付费)*188、500锭银子包、桃花醉(紫)*10、帅羊驼头像卡*5。
“播种” 
       7月20日-7月21日23:55,玩家可在王城NPC“戌狗旺财”免费领取一个“银种子”,将银种子放入“摇钱树”界面内对应位置后即可完成银元宝播种,同时您也可以将100元点数卡放入“摇钱树”,就可种下“金种子”。
“浇水”
       7月22日-7月28日,玩家每天可以点击“浇水”按钮对种子浇水1次。每次浇水都会增加元宝的成长度,奖励也会随之增加。当浇满4次后,元宝将变为“尊贵大金元宝”、 “尊贵大银元宝”。
“收获元宝”
       7月29日-7月30日23:55,玩家点击“收获元宝”按钮即可收获“尊贵大金元宝”和“尊贵大银元宝”。内含丰富珍稀大奖。

 


  

六、全区1V1挑战赛开启新赛季
       全区1V1挑战赛将于7月23日开启新赛季。新赛季积分、排名奖励升级,新增天书阁绿书:金刚经。

 


 

七、新增组队聊天气泡。 


八、新增215弑天坐骑资质排行榜(本区/全区)。


九、功能优化
1、寄存包裹分页按钮优化。
2、兵马大元帅官职增加100万战力限制。
3、击杀50万战力以下玩家将不会获得军功、官职战功。
4、征途回忆录活动延期至8月15日结束。
5、屏幕右下角增加击杀官员提示报警。

6、修复了弑天坐骑“外形切换”无法切换坐骑外型的BUG。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