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嘉年华二区:兄弟齐心新区领大礼!

2018-07-25 10:54: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7月27日,《征途》嘉年华二区正式上线。作为十万人大服新区,它的福利与之前嘉年华专区同样劲爆丰厚。
       如何才能在嘉年华二区玩得畅爽,获得利益最大化?体验过《征途》嘉年华专区的笔者以过来人的身份与大家分享经验,以做参考。

 

 

一、大哥消费返  兄弟组队利益大翻倍!
       《征途》十万大服的特色就是人多、福利多,玩过十万大服“嘉年华专区”的都知道那种火爆震憾的嘉年华感觉。想在嘉年华二区中不花钱也能玩得开心,想拿最多福利,你只需要找几个兄弟。十万大服就是兄弟携手福利多,兄弟齐心战斗爽!
       首先,来嘉年华二区可以领取消费返,如果单枪匹马一个人,只能领取到保底2万元的个人返利。如果以兄弟组队的方式领取大哥消费返,就能获得保底12万元的返利,最高可达20万元的回馈。
       有兄弟一起组队玩游戏,能为你争取多倍返利资金,玩家可在下面这个链接页面中,进行兄弟组队领消费返:https://zt.ztgame.com/act/xffzt/

 

 

二、兄弟齐心 抱团领奢华大礼
       想要获得更多的奖励,兄弟可以组队一起PK战斗、组队参加各种新区任务和活动,来为自己赢得更多大奖,更有海量的点数卡大奖拿你抱团来拿!
       人多力量大,兄弟们在同一个家族,只要在活动期间内,保持在线,就能获得家族在线礼包大奖,在线人数越多,领取到的家族礼包中的奖励越丰厚,更有五行命石、麒麟之魂碎片、霸源、麒麟犄角、御马令、定魂丹、龙槽等你来拿。
       兄弟们可以在新区组队来参加名人堂副本,活动期间,名人堂本区排行榜排名前三位的玩家可以获得3000元征途点卡(第1名)、2000元征途点卡(第2名)、1000元征途点卡(第3名)。
       此外兄弟齐上阵,一起挑战善恶殿、豪门争霸赛,除了收获到荣誉的同时,更有征途点数卡大奖在向你招手。和兄弟一起玩游戏更激情更欢乐,获得的奖励也更豪华,叫上兄弟一起来新区才是王道!

 

 

       想要福利最大化,想要玩得更开心,《征途》玩家就应该和兄弟姐妹们一起组团进驻新区,提前行动起来,几个兄弟要选择在同一个国家、同一个家族,才能获得更多好处。
       和你的兄弟姐妹们一起来闯荡《征途》嘉年华二区吧,一起任务、PK、竞技也更有激情,还能获得无数福利好礼哦!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