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大电影终极BOSS !BOSS是我的有种来抢!

2018-08-09 11:32: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BOSS首杀新玩法震撼推出!大电影中的超级反派化生全新的本区BOSS和霸王大陆BOSS。玩家不但能在大荧幕前欣赏跌宕起伏的精彩剧情,还能亲自参与挑战BOSS过把主角瘾!首次和最快击杀BOSS的玩家,将获得5000元、3000元点卡大奖!值得你冒险!
活动期间开放:
       本区BOSS大漠贼王: 从清源村去往王城必经之路“荒芜之地”中神出鬼没的贼王首领,身手低危的旅人经常在此地莫名消失。
       周一至周五,晚上10点刷新在皇城荒芜之地,11点自动消失。刷新期间,只有本区玩家可以进入该地图。每周全区最快击杀BOSS大漠贼王的玩家可获得3000元征途点卡。(周一0点至周日24点)
       霸王大陆BOSS魔化的关太师:北燕安插在皇帝身边的高级007,真相被揭发后露出本来面目,变为魔化的关太师妄想篡权夺位。
       周六,晚上10点刷新在霸王大陆,11点自动消失。全区首杀BOSS关太师的玩家可获得5000元征途点卡;每周全区最快击杀的玩家可获得3000元征途点卡。(周六0点至下周五24点)
温馨提示:BOSS信息及击杀信息可在日常活动BOSS挑战中查看。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