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9月7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8-09-06 20:37: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9月7日5:05-7: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一、下周精彩活动

 

 

财神降临
活动时间:9月7日-9月8日
 

 

 

明月几时有
活动时间:9月10日-9月22日


 

全民登陆奖
活动时间:9月7日全区版本更新后-9月30日

 

 

二、钻石卡牌三大福利活动
活动时间:9月7日全区版本更新后-9月28日
1、钻石卡牌奖励升级
       钻石卡牌奖励新增:新征途传—十大坐骑(减少对方物减最高30%)、十大名剑纹石、经典NPC纹石。
       1-50万卡牌积分包坐骑碎片替换新奖励:狮子座碎片*100, 1000个碎片可随身兑换永久狮子座坐骑。

 

 

 

2、钻石卡牌前1000局翻倍;黄金、白金卡牌前500局翻倍。

 

3、黄金卡牌、白金卡牌、钻石卡牌消费免单
       玩家每开一局黄金卡牌/白金卡牌/钻石卡牌,就可获得一张抽奖券,打开抽奖券可以获得对应的卡牌凭证(3次)或灵魂丹*8,开的越多,赚的越多!

 

三、5倍礼包
活动时间:9月7日全区版本更新后-9月16日24点
       5倍礼包全民回馈!新一轮5倍礼包兑换活动开启。活动期间,玩家可使用100元点数卡(非绑)购买九种5倍礼包!累计可返5倍道具。

 

 
四、情圣花魁榜浪漫来袭!
活动时间:9月7日全区版本更新后-9月14日23:49
活动介绍:

 

 

 

       痴情玉兑换新增:情圣榜历史坐骑碎片蛊惑箱。打开可获得随机数量的情圣榜历史坐骑兑换令,1000个兑换令可以随身兑换一个情圣榜历史坐骑。

 

 

 

“开学季”限量套装:
头像:欢歌(男)/笑语(女)(礼包产出)
时装:欢歌笑语(夺宝钥匙产出)
翅膀:风华正茂(夺宝钥匙产出)
足迹:古文奇谈(情圣榜积分产出)
坐骑:学无止境(情圣榜积分产出)
称号: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情圣榜积分产出)

 

     

五、VIP周卡
活动时间:9月7日-9月13日
       特惠VIP周卡来袭!活动期间,玩家可通过周卡广告牌购买黄金周卡、至尊周卡,购买后将自动获得可带入段位赛的7天BUFF,可通过头像旁状态图标查看。同时,接下去的一周时间里,每天都可以领取紫薇星盘,黄金周卡累计可获得50个紫薇星盘;至尊周卡累计可获得125个紫薇星盘。两种周卡可同时购买使用,同时生效,效果叠加。

 

 
六、功能优化
1、大地图显示优化。

 


2、相同品质的桃花醉可连续使用。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