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系列全国见面会启动仪式9.16开启 三大猜想

2018-09-14 10:33: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系列湍游全国见面会启动仪式9.16正式开启,引发了全民三大猜想:征途IP接下来会有什么全局大动作?启动仪式上,会公布全国见面会是哪些城市吗?全国见面会时,会有哪些比较火热的地面赛事计划?笔者根据目前的玩家呼声,大胆进行了一番猜测!

 

 

征途IP全局大动作猜想:端游全面大革新!
       玩家最关心的征途大IP,在经历了系列端游的嘉年华、征途大电影开机、全系玩家见面会后,接下来会有哪些让人眼前一亮的全局大动作和规划呢?
       在9.16征途系列湍游全国见面会启动仪式上,将进行制作人宣讲环节,笔者猜想关于征途品牌发展规划将与征途系列端游未来的大型战略有密切关联,并辐射到不同版本中,进行精细化全面大革新,从宏观至微观让征途大IP得到质的飞跃和提升!

 

全国见面会城市猜想:东西南北中大聚会!
       在9.16的上海站启动仪式上,会公布2018年下半年全国见面会的线下城市吗?从官方后台收集的数以万计的玩家调查问卷来看,全国比较知名的大城市都有可能成为全国见面会玩家大聚会的地点:北京、广州、哈尔滨、青岛、黄山、南京、苏州、成都……这些城市的玩家们都十分热情、踊跃,希望官方能在他们的城市举行见面会。
       笔者猜测:为使更多玩家得偿所愿,官方应该会慎重考虑全国巡回玩家见面会的地点,不会轻易做决定。但可以肯定的是,全国的东西南北中,都将有城市入选。

 

地面赛事计划猜想:激烈的线下争霸赛!
       全国巡回玩家见面会是征途系列端游一大盛事,策划与玩家的交流从过去的线上,延伸至线下,面对面的沟通,拉近了研发团队与玩家群体之间的距离。
       在线下全国见面会时,将会举行火热的地面赛事吗?众所周知,征途系列端游以“国战”闻名,大型的PK战斗是征途系列的优势和强项。因此,笔者猜测线下见面会时,将推出火爆激烈的PK赛,打造征途品牌的真人竞技PK,让玩家线下交流更热血更激情!   
       此外,9.16见面会启动仪式的受邀名单目前已拟定,详情见下表。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