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见面会受邀玩家“吸血天姬”带你认识网络外的《征途》

2018-09-18 14:51: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2018年9月16日,征途系列端游全国玩家见面会首站在上海隆重开启!《征途》、《征途2》、《绿色征途》、《征途》怀旧四大游戏的玩家代表们,相聚在巨人网络中心,与研发人员一起启动见面会仪式。

 

       这是继7月份嘉年华后,官方举办的涉及面最广的一次线下活动,未来将在全国巡回与玩家见面。作为《征途》十几年的骨灰级玩家,“吸血天姬”参加了本次上海见面会,笔者有幸采访了他,下面我们随他一起认识一下网络外的《征途》。

 

 

 角色名:吸血天姬

服务器:楚河英雄

国家:楚国

家族:九天神话

地址:上海

 

 

走进巨人网络园区  回我们《征途》之家

 

        16日下午,手持官方发的“来宾”证,“吸血天姬”和其他受邀玩家一起进入巨人网络园区。门口广告牌上那句“我的征途,听我的”,体现了本次见面会的核心主题。玩《征途》十几年了,还是第一次受到邀请,一想到马上就能和制作人面对面交流了,玩家们心里很激动。

 

 

        14:00,受邀玩家和官方一起参加了启动仪式,游戏制作人上台宣讲了征途品牌发展规划,让玩家们对未来的《征途》充满了信心。接下来受邀的玩家们也上台与官方互动,参与了现场抽奖,砸星等活动,最后和《征途》的制作人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环节。

 

 

与《征途》制作人面对面  说出玩家心声

 

笔者:首先恭喜你成为本次受邀玩家,请问此时你的心情如何?

吸血天姬:非常开心,也很激动,玩了这么多年的游戏还是第一次受邀与官方制作人面对面交流。

 

笔者:在参加见面之前,你都做了哪些准备啊?

吸血天姬:来见面会之前,我特意收集了下家族人的问题,光建议类就收集了10几条,就是准备着和策划面对面交流的。

 

笔者:那作为玩家代表,本次见面会你都提出了哪些问题?官方是如何回答的?

 

 

吸血天姬:我提的问题比较多,有些已经被现场采纳了,比如女号鲜花宝贝头顶称号更新的问题,养龙降露水的问题,皇城大逃杀时间,以及游戏里内的奖励等等问题,都在现场提出了。官方人员特别认真,解答的同时也都一一地记录了下来,后续会根据玩家所提的问题结合游戏来做一些更新。

 

笔者:你对官方首次举办的这个线下玩家见面会有什么看法?

吸血天姬:我觉得非常好,希望以后官方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多和玩家沟通,多听取玩家的意见、建议。

 

笔者:游戏中遇到一些问题时大家都有想骂策划的冲动,这次真的见到了策划,你当时有什么感想?

吸血天姬:哈哈,真见到了就骂不出口了,大家都是文明人,在这次的现场沟通中大伙都比较轻松愉快,包括征途的工作人员也是,畅所欲言。

 

笔者:本次见面会,哪位工作人员给你留下了最深的印象。

 

 

吸血天姬:美工小姐姐很甜美,策划大鹏温文尔雅,金牌制作人张羽答疑很专业,要说印象最深还是张羽先生吧。他的话引起了玩家的共鸣,制作人做一个游戏和玩家玩一个号都像是照顾自己的孩子一样,从小呵护着成长起来,《征途》已不仅仅是一款游戏,早已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

 

笔者:本次见面会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吸血天姬:这次见面会不但代表家族人提交了诸多意见和建议给官方,而且还见到许多《征途》游戏里熟悉的大咖级人物,真的不虚此行。

 

笔者:感谢你给我们分享现场见面会的情况,祝你游戏愉快!

吸血天姬:谢谢!也希望征途越办越好!

 

 

        采访结束时,“吸血天姬”给笔者晒了他带回来的伴手礼,有《征途》周边礼品还有线上礼包,他说这些纪念品都将成为他玩游戏多年以来的见证,希望《征途》越办越好,未来的路上我们一起携手同行。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