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今日《征途》双节福利新区“月圆中秋”浓情上线!

2018-09-21 17:44: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今日17时,《征途》双节福利新区“月圆中秋”浓情上线!来新区共赏良辰美景,齐享中秋新区多重福利:全民送全套15星装备、直升202、消费大返还、天降财神红包雨+白金卡天降鸿福+天降工资红包……送出各种稀有奖励!
       同时,新区免费送15星升星石、永久酷炫时装、永久坐骑……在新区还竞争各大排行榜,收获海量征途点卡!
       新区详情:http://zt.ztgame.com/html/news/133efb5/000-1537-01178-165651.shtml

 

 

新区天降丰厚豪礼  全民免费轻松拿!
       花好月圆,天降喜庆!为庆祝双节,今日福利新区“月圆中秋”开启,除了最经典的福利:全民送全套15星装备、直升202、消费大返还外,在活动期间《征途》将天降好礼,送出天降财神红包雨+白金卡天降鸿福+天降工资红包。只要保持在线,天降好礼到手中!财神红包可以为你免费兑换稀有奖励;白金卡可抽取更多幸运大奖,助力玩家元气满满赢在起跑线!
       今日来新区,上线就能领开区小礼包,打开可获得珍稀奖励!每日登录游戏签到,均可领取一份道具奖励,连续登录20天可领取大量稀有道具:15星升星石、永久时装、永久坐骑、随机弑天令牌……全方位提升你的实力,争做新区小超人!
       新区新老战友齐团圆,众志成城迎大礼!新区升级全民福利共享,从今日起开区7天内,只要等级、人数目标达成,新区玩家均可领取珍稀道具奖励!还有家族在线礼包,在线人数越多领取到的“家族礼包”内奖励越丰厚!
       此外还有新区战斗精英、新区冲级达人、新区历练等活动等待你激情雄起,为自己争取丰厚豪礼!

 

单打&团战  兄弟组团嗨战新区赢大礼!
       月圆之夜,开战在即!《征途》福利新区“月圆中秋”新区,是全民激战不可错过之地!   今日起至9月28日17点在新区打国战,国战积分排行榜前5名的帮会帮主,将收到一份特殊大礼,内含100个可以交易的大礼包。帮主可以将礼包派发给对帮会做出杰出贡献的人,激发帮会兄弟的战斗积极性!
       活动期间兄弟姐妹一起争夺新区豪门最强者、挑战善殿、组队打名人堂,群策群力,齐心协力,还能赢取海量征途点卡。
       豪门争霸赛,活动期间积分榜排名第1位家族的家族长,将额外获得5000元征途点数卡!积分榜排名第2位家族的家族长还将额外获得2000元征途点数卡!
       善恶殿本区排行榜排名前三位的家族长、名人堂本区排行榜排名前三位的玩家可以获得:3000元征途点卡(第1名)、2000元征途点卡(第2名)、1000元征途点卡(第3名)。
       除了多种团队类竞技大战,你还可以参与新区的职业争霸赛,争夺职业王者的桂冠!除了道具奖励外,奥法、枪、神羿、仙魔、武圣五大热门职业,每周帝级比赛前3名还可分别获得:3000元征途点卡(第1名)、2000元征途点卡(第2名)、1000元征途点卡(第3名)的大   奖!
       今日《征途》新区“月圆中秋”与你相约,快来领取海量专属福利,争夺海量征途点卡!无限火爆与欢乐尽在新区,精彩不容错过!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