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资料片新区“共创征途”开区火爆 13年辉煌依旧!

2018-11-23 19:21: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年度资料片“共创征途”今日上线了,资料片专属新区同步开放。在玩家大使何润东、征途大神楚魂V随风随行两位大明星的召唤下,新区一开启便人声鼎沸,新手、老玩家们纷至沓来,万千玩家济济一堂,给新区带来不一样的狂欢!有玩家感叹:《征途》13年依然长青、依旧辉煌!
       同时,知名指挥官“黑礼服”和“小建”分别入驻汉、楚两国,将引爆新区激情大战,新区玩家期待波澜壮阔战斗豪情之余,还有海量新区专属福利领到手软!

 

 

 

大明星&大指挥倾情加盟  引爆楚汉大战!
       在《征途》玩家见面会成都站,玩家大使何润东和楚魂本尊同台现身,在两位大神的召唤之下,“共创征途”新区被无数热情玩家争相预约,所有人都期待着新区开启的那一刻!
       今日17时,“共创征途”新区在万千粉丝的热诚期盼中,终于开启,瞬间便涌入数万玩家,将整个清源村挤得水泄不通,这就是长青《征途》,13年火爆如初!
       征途玩家大使何润东、楚魂空降新区汉国与楚国,不知细心的玩家们是否发现两位大明星的身影?《征途》当前热门的两大金牌指挥官“黑礼服”和“小建”,也率兵坐镇新区,无数玩家们都期待着两大顶级指挥官的强强对抗,体验久违的激情。因此今日新区汉国和楚国的人数超出以往,这是玩家们在支持自己的偶像。有了众多玩家加入的汉楚两大阵营,开区首日就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激烈火爆的精彩国战。两大金牌指挥嘟嘟坐镇指挥,何润东、楚魂带领各自国家的勇士们冲锋陷阵,捍卫国家荣誉,场面壮阔!书写征途13年国战历史新纪元!

 

开区当天楚汉国战精彩瞬间:

 

 

新玩法&新福利  玩转新区更过瘾!
       《征途》“共创征途”新区有明星加盟、指挥大咖助阵,玩家还能在第一时间体验新资料片的新奇玩法,尽情探索新资料片玩法的奥秘,感受玩家与研发团队双方智慧融合后共创产生的新资料片带来的快感。
       更让大家为之疯狂的是新区多重福利大礼,经典的全民送全套15星装备、直升202、消费大返还外,邀请好友来新区可以获得价值2888元的好友招募大礼包,还能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iphoneXS超级实物大礼!
       玩家们为自己支持的军团投票,可获得专属军团礼包,内含万元工资包、8星龙星升星石,玩家轻松玩转新区不缺钱,战力直线大飙升!游戏中玩家们忙着领取着福利大奖……史无前例的重磅福利助战后,玩家征战新区时更有信心和底气!
       今日《征途》新资料片新区开启,人气和口碑爆棚,火爆现象持续进行中,还在观望的你,现在就来新区吧,激情大战一触即发,别再犹豫了!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