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抗衡随风 《征途》段位迎战策略

2018-12-26 14:58: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刺客进阶,成为“随风”后一时风头无二。特别是在星期天的段位赛时间里面,职业排行榜里面玩“随风”的顶级大号,已经隐约有接近玩“枪骑”玩家的趋势。
       “随风”对操作要求太高,很多人玩是不会玩了的。那么,段位里面,如何抗衡玩随风的玩家呢?

 

一、技能分析:随风优势在哪?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想要抗衡“随风”,就要先了解他的技能特点。无论是“刺客”,还是“随风”。其依赖的都是高速灵活的移动打击,让你防不胜防。所以,在“随风”的职业技能中,带减速效果的技能就占据着绝对的优势。我们来看看“随风”那些带减速效果的技能:
       1、残月斩:直接出现在对手面前,造成普通攻击一次,并且让目标进入“减速状态”5秒。这个减速技能是最为恐怖的,因为其7级技能冷却时间是20秒。
       2、鹰袭:角色直接出现在敌人面前,对敌人造成伤害,导致目标进入缓慢状态4秒。9级技能冷却时间是60秒。
       3、飞鹰屠龙:跳到指定目标前,本次攻击重击增加1%,并且攻击力按相应倍数提升,7级就能是1.5倍,致使目标进入缓慢状态7秒。7级技能冷却时间是65秒
       由此可见,“随风”技能所携带的减速效果,基本是可以让你在对战过程中,都处于减速状态之下的。
       如果“随风”的移动速度不占优势,那么我们抗衡它将会变得更为容易。那么,我们如何才能削弱被“随风”技能强加的减速效果呢?

 

 

二、抵制减速:无双词条属性
       《征途》技能强加的减速,基本都是减速魂魄石无法抵御的。所以,如果你镶嵌了100%减速的魂魄石,但还是没有对“随风”减速效果有丝毫作用的。那么,如何才能抗衡技能减速?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来回顾下无双装备。无双装备的众多词条属性中,就有一条是技能效果抵抗的属性——“减速效果抵抗”。这个抵抗最高是可以减少5秒的减速的。
       刷这个的性价比高不高?只要我们刷出减少5秒减速效果的“减速效果抵抗”词条,在对方没词条增强的情况下,我们就可以无视残月斩、鹰袭带来的减速负面效果。在飞鹰屠龙面前,也只是承受2秒的减速效果。
       可见,如果要抗衡“随风”减速效果,刷“减速效果抵抗”的词条属性,收益是非常可观的。
       除了可以通过无双装备词条属性抵御减速效果外,我们还可以通过增加自身移动速度来抗衡。例如装备刷出移动速度属性、配置永久“风行”坐骑、养成酒仙葫神兵等等,都是可以弥补速度优势的。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