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年终盛典派大礼 “新年礼盒”免费领!

2018-12-28 17:07: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2018年即将过去,2019年很快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征途系列端游将为热诚支持我们的玩家献上“2018年终盛典”大型狂欢活动,并免费送出满载吉祥喜庆的“新年礼盒”!

 

 

 

       “新年礼盒”,承载着官方对玩家的感恩、祝福之情。多年来,玩家始终如一地支持、鼓励着征途端游。2018年,我们的铁杆玩家又通过嘉年华、玩家见面会等活动,为我们的征途端游贡献了你们的宝贵智慧,与研发团队共创征途美好未来。

 

 

       为表示我们对玩家的真诚感谢,在2019即将到来之际,征途系列端游研发团队将向所有玩家派发新年祝福,让大家免费领取一份诚意满满的“新年礼盒”!
       “新年礼盒”内含多份喜气洋洋的新春好礼:年味十足的春联、福字、门神、贺卡;特别实用的记事本、扑克牌、利是封……一盒在手,过年不愁!拥有这份“新年礼盒”,就拥有了红红火火的新春幸福生活,就有了扑面而来的“年味儿”!

 

 

       代表吉祥、喜庆的“新春礼盒”不用一分钱,完全免费送给玩家!那如何才能获取呢?温馨提示玩家朋友们:通过官方论坛、微信公众号等活动,都有机会收获这份新春好礼。
       现在,就让我们准备起来,抢领喜气满满的“新年礼盒”,享受“年终盛典”带来的更多精彩与欢乐!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