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大国战今日火爆上线!全民热血助战!

2019-01-17 20:57: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共创征途资料片第三部分:大国战之国战助战今日火爆上线!征途策划带着玩家的建议,针对国战做了重大升级:国战助战,复活点优化,国战集结令,国战奖励升级。对现有国战进行大革新,开启全新大国战系统,以更宏大的规模、更新颖的玩法、更丰厚的奖励这三大亮点,再现春秋战国时期战争的波澜壮阔!

 

玩法更新颖  加入助战国机制!

       大国战将在原先经典国战的基础上,加入全新的助战国机制,形成助战国与参战国联合战斗的全新阵营模式,盟国和非盟国都能申请助战,助战国与主战国将在国战中成为同一阵线,不会被误伤。
       助战国机制的加入,使玩家在大国战中产生激烈对抗,在国与国的合纵连横中,助战国不再是作用甚微的“酱油”角色,助战国的玩家们能充分融入战斗中,发挥自己的能力。
       助战国玩法的推出,使大国战中更具战术和谋略,玩家可在多种战略运筹中,体验着具有大智慧的大国战艺术。

 

申请助战条件
1、    当日,本国没有国战的国家可以申请国战助战。
2、    盟国、非盟国都可以申请国战助战,助战国最多2个。
3、    盟国有优先助战的权利,申请助战后无需主战国批准就可直接加入助战。
4、    非盟国申请助战,需等待对方批准。申请成功后与主战国进入“国战助战”PK模式。
5、    国战助战次数为2次/周,周日24:00重置次数。
6、    助战申请时间截止:主战国国战当日19:00。

 

 

 

申请国战助战流程
       NPC大臣——国王相关——国王权力相关——发起国战助战(查看国战对战列表,选择助战国家申请助战)
 

 

国战助战奖励共享
       1、助战期间,助战国可获得国战积分、5倍战功、国战排名、国战积分榜。
       2、助战期间,助战国也会收到国战召集令、国战虎符的提示信息。
       3、助战期间,助战国可使用国王令、帮主令、家族令(仅限本国)。

 

奖励更丰厚  共享胜利果实!

       《征途》玩家在大国战体验前所未有的战斗激情后,就能共享胜利的荣誉、丰厚的奖励回馈。
       大国战中,开启助战国奖励共享机制,5倍国战期间战功奖励、国战积分个人奖励、本国国战积分排名奖励。让同一阵营的国民都能从一场大战中,收获丰厚激励,使更多玩家积极、主动地全身心投入到战斗中去。
       《征途》11月新资料片,大国战时代来临,全民一起来助战吧,一起共创征途,共同打造更为火爆激烈的大战!

 

国战成就奖励:
       1、    砍掉国战栅栏成就:20:20前砍掉(防守)国战栅栏,在栅栏附近的国民可获得50国战积分成就奖励
       2、    击败禁卫队长成就:20:25前击败(防守)禁卫队长,在禁卫队长附近的国民可获得100国战积分成就奖励
       3、    占领王旗成就:20:35前成功占领一次王旗,在王旗附近的国民可获得200国战积分成就奖励

 

 

国战奖励优化:
       国战结束时,无论输赢,根据在王旗附近的家族成员数量给予家族资金、帮会资金的国战奖励。具体奖励如下:
       王旗附近家族人数5人以下:获得家族资金200锭,帮会资金500锭国战奖励
       王旗附近家族人数6-10人: 获得家族资金300锭,帮会资金700锭国战奖励
       王旗附近家族人数11-15人:获得家族资金400锭,帮会资金900锭国战奖励
       王旗附近家族人数16-20人:获得家族资金500锭,帮会资金1100锭国战奖励
       王旗附近家族人数21-25人:获得家族资金600锭,帮会资金1300锭国战奖励
       王旗附近家族人数26-30人:获得家族资金800锭,帮会资金1500锭国战奖励
       王旗附近家族人数30人以上:获得家族资金1000锭,帮会资金2000锭国战奖励

 

 

国战功能优化:
       1、国战复活点调整:进攻方国战复活点在东门安全区;防守方国战复活点在西门安全区。
       2、国战集结令(杂货店伙计、普通杂货店伙计购买):国王、元帅使用后,可召唤国战复活点内的本国和助战国国民,自动寻路至王旗。
       3、集结令每次国战期间次数:国家排名第1-3名(2次);第4-6名(3次);第7-10名(5次),每次使用间隔时间为3分钟。
       4、新增国战目标进程图,可通过进程图查看国战成就和国战目标完成情况。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