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家族春节合影大拜年”征集评选活动

2019-02-02 15:13: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家族的兄弟姐妹们也将一起迎接新的年度。在新的一年里家族情、兄弟情浓上加浓。让我们齐聚一堂照下家族合影,留下美好回忆。记录征途、记录家族、记录你和我们的愉快征途时光。

  现在让我们召集要好的家族兄弟姐妹们一起进行春节合影大拜年吧!

 

活动主题:《征途家族春节合影大拜年》


活动投稿参评时间:2019年2月2日起-2月10日24:00


活动投票评选时间:2019年2月15日评选链接发布后-2月19日15:00


活动征集邮箱:3271378143@qq.com

备注:投稿邮件名称请备注好参加《征途家族春节合影大拜年》活动,以及邮件内备注好服务区名、角色名。因个人原因导致服务区名、角色名发送错误从而影响发奖的请自行负责。


活动奖励:
      第1名 :800元点数卡
      第2名:500元点数卡
      第3名:300元点数卡
      第4-10名:100元点数卡
      第11-30名:50元点数卡
      随机抽取幸运奖3名:100元点数卡


奖励规则:
       根据投票排名发放奖励         
       由系统随机抽取3名幸运奖。
备注:奖励将在评选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发放。


活动规则:


1截图一张最美家族拜年图片作为家族合影,要求图片清晰,能清晰展现家族成员,人物背景、图片内对话等自行选择搭配,风趣幽默者更佳。


2在活动投稿时间内将截图发送至收集邮箱,要求备注好正确的服务区名,角色名,联系方式(以便联系发奖备用)。如因个人信息发送错误影响发奖,请自行负责。请于收集时间截止前将参评图片发送至邮箱,我们将优先选取投稿速度快质量好的图片参与后续评选。


3收集时间结束后请留意后续官网公告发布的评选连接,届时将看到所有入选玩家的家族合影图片以供大家进行投票。可随意转发至微信、朋友圈等拉取选票,提高人气,带动大家的热情。


4投票链接可自由转发,投票数越高则排名越高。评选时间结束后关闭投票。后续官方将公布后台投票数据。


活动说明:


1投稿内容需包括:家族合影截图(图片要求清晰)、服务区名、角色名、并备注联系方式。


2请于收集时间截止前将参评图片发送至邮箱,过期不候。


3收集结束后请留意官网评选链接公布,届时可进行转发拉取投票。


4投票结束后将由官方公布投票结果及获奖名单。


5奖励将在投票评选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由系统发放,具体请留意官方公告。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