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2018十大风云人物名单揭晓!

2019-02-13 15:07: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星光闪耀,照亮2018年征程!历时一个多月,跨越春节的《征途》2018十大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在全体玩家热情的投票参与下,经过激烈的竞争,十名顶尖王者在50位入围者中脱颖而出,登上十大风云人物宝座,他们的辉煌将永载《征途》史册!

 

2018十大风云人物名单出炉!
       经过公平公正的投票评选,2018年《征途》十大风云人物分别为:纵横V居士、随风Q游侠8、罒寻梦罒征途、红气鬼画符、心空V目空、二QQ、o0爱可以胡来0o、玩闹拼杀、比特河谷zd、lovely可儿。

 

 

       让我们将鲜花与掌声送给这十位风云人物,他们每人可获得风云人物大礼包,内含萌小黄(永久坐骑)、马上有钱(50W数值血称号)、聆曲时装(永久百合仙子裙)、暖兮/眸首(永久头像卡)、炫彩石(2019个)、风雷精华(2019个)、弑天令(2019个)、暗魂(2019个)!

 

50位幸运玩家  投票即获马克杯奖励!
       为感谢积极投票的玩家朋友们,活动结束后,我们在投票玩家中抽取了50位幸运玩家。大家可以点击以下链接,输入手机号查询是否获奖。获得幸运奖的玩家,每人可获得征途系列马克杯一个!
获奖查询(https://zt.ztgame.com/act/lq/index.php?activity=ztfinalvip

 

 

       所有中奖玩家将在近日接收到官方发放的短信通知,敬请留意您的手机短消息,在接收到官方通知后,及时前来领奖页面登记信息,感谢各位热情支持《征途》的玩家朋友们!
       PS:信息登记截止到2月21日24时
       感谢风云王者们在2018年中,为我们带来游戏世界的震憾与惊喜,近期我们将陆续发放奖励。在新的2019年中,希望各路英雄豪杰们继续在《征途》中创造新的传奇!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