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女神节宣告你的爱,发彩信喊话表白赢“情癫”称号做绝世一双人

2019-03-07 17:16: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面对你一直倾慕的女神,却苦于没有机会说出口?每日埋在心里苦苦找寻时机,却苦于无处表达?现在借着女神节,为你倾慕的女神制造一场举世闻名的浪漫表白,打造永世难忘的爱恋回忆。带上绝世“情癫”称号度一次女神蜜月。
       勇敢一次,大声向全世界宣告出你的爱!

 

活动时间:3月8日17:00-3月9日17:00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不包含七剑同盟、名门星光)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内在游戏内发送彩信,向心爱的女神表白。

友情提示:由于系统限制,系统赠送的免费彩信次数,不计入表白活动内。


活动奖励: 
活动幸运奖:由系统随机抽取6名表白角色发放幸运奖,幸运奖:50000个初级灵魂丹。

 

 


 

 

 

 

 

活动说明:

1在活动期间内发送彩信,向心爱的女神表白。

2由于系统限制,系统赠送的免费彩信次数,不计入表白活动内。

3活动期间内参与活动者发送的彩信的内容,不得包括侮辱性质谩骂字眼。仅限于表白相关聊天发送祝福语等正常游戏行为。

4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由系统发放奖励,具体请留意官方新闻。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