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14周年庆超级福利:限定家族神器!

2019-04-02 11:27: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14周年庆·家族狂欢月即将来袭,为感谢玩家们十四年来对游戏的支持与守护,游戏中将开启一系列庆生活动,为玩家带来无限的激情和福利。
       最重要的超级福利将送出“集天地之精华熔炼而成”的周年庆限定家族神器!玩家可通过家族许愿墙免费获取,拥有五件神器,就能获取通天的五行神力!

 

 

周年庆限定家族神器 来历不凡威力无匹!
       《征途》周年庆限定家族神器来历不凡,传说在那天地混沌初开之际,阴阳二气衍生万物,阴生魔,欲吞噬天地,为祸人间!阳为神,以守护天下万物苍生为己任。
       天长日久,天地间展开了旷日持久的神魔大战,直打得天崩地裂、日月无光。最终,神舍身与魔同归于尽!因神魔长年累月的战斗,天幕残破,大地满目疮痍。此时,创世女神女娲现身补天救世,她采炼五彩晶石修补苍天缺口。天幕修补完好之后,大地生机再现。之后,这五彩晶石之精华便化为五件神器,散落到了人间,传说得其宝物之人,熔铸于五行神玉中,便可大大增强自身之实力。

 

神器集天地五行精华 迸发自然神力!
       《征途》周年庆限定家族神器,集天地五行精华,威力无可匹敌。五件神器分别为:五行神印·雷、五行神印·风、五行神印·电、五行神印·火、五行神印·水!
       雷、风、电、火、水,五件神器,每一件都封印着大自然的无穷神力,如魔法攻击、物理防御、生命值、物理攻击、魔法防御。当玩家将五件神器都齐集,带来的威力可以说是毁天灭地,五行神印中释放出的神力,不仅带来横扫千军的攻击力,铜墙铁臂般的防御能力,还有超长生命值,全方面武装玩家,使玩家能力大幅提升。
       《征途》14周年超级福利——限定家族神器如此拉风,自然珍稀,仅在此次周年庆中产出,为限量款,玩家可通过全区许愿墙、家族许愿墙免费获取限定神器,千万别错过!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