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国战电竞官方指挥召集令发布!金牌指挥速来!

2019-05-06 16:09: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诞生伊始,就以爽快的PK,火爆的国战迅速打响经典国战网游品牌。征途的世界从来不缺少号令千军的英雄,他们是精英大神,也是普通玩家,英雄不问出身,只要有勇有谋有激情,你就是我们要寻找的征途御用金牌指挥!征途官方指挥召集令正式发布!不论你是曾经大杀四方的老牌指挥,还是如今依然驰骋沙场的新晋指挥,都可以报名参与我们的国战电竞“官方指挥”选拔。一旦被官方选中,就可成为《征途》即将举办的首届“国战电竞”大赛官方指挥。周周有比赛,场场有奖励!比赛奖金报酬丰厚。期待你的加入!

 

报名时间:即日起-5月31日

 

报名条件:

1、有征途系列游戏指挥经验,对征途游戏知识熟悉,有国战指挥经验者优先。

2、可以在7月-9月接受征召,担任国战电竞大赛官方指挥。比赛期间需前往上海数次。

 

报名方式:

1、请满足条件的玩家录制一段游戏指挥音频或视频(音频内容要求普通话清晰、热血激情且有喊麦环节),发送至邮箱:172401413@qq.com,我们将于近期审核所有参与报名的玩家。

温馨提示:发送音频或视频时,请在邮件中提供个人手机号、QQ号、游戏区、角色名等信息,以便我们可以联系到你。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