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520来了!《征途》三大爱的战斗即将打响!

2019-05-14 16:47: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520为爱而战活动月即将开启,在520——“我爱你”这个充满浪漫气息的节日里,爱的战斗即将打响!520全区选美榜、520本区鲜花榜、520情圣榜燃情开启,看谁能在这没有硝烟的战场之上成为主宰,以爱之名,传递自己的浓浓爱意,强势问鼎榜单,获取荣耀与大礼!

 

 

520打响爱的战斗 体验爱与美!
       《征途》这片瑰丽的武侠世界中,狼烟四起,江湖人士时常白刃相见,杀得遍地腥风血雨。令人感概的是:除了刀光剑影的战斗厮杀外,还有看不见硝烟战争,那就是为爱而战!
       今年的520,《征途》将以爱与浪漫为主题,打响首波爱的战斗,全民在多种榜单的激烈竞争之中,体验爱与美的魔力!

 

 

三大玩法  英雄&美人拼杀榜单!
       520爱的战斗中,将推出三大为爱而战的玩法:全区选美榜、本区鲜花榜、情圣榜!在这个专为情侣们准备的节日中,没有肉搏的血腥厮杀,以《征途》的“鲜花”为武器,来进行爱的战斗,通过三大榜单的奋力争夺,赢得名气、光环与顶级奖励!

 

 

 

       ▇520全区选美榜,将开启全区选美大赛,全区佳丽争芳斗艳,为选美而战,更有机会入驻征途传,获得十大美人的冠名,将自己的芳名和形象镌刻在征途传上,供世人收藏!
       ▇520本区鲜花榜,本区美人在活动期间,竞争本区鲜花榜,这个战场上,美女玩家们以鲜花来厮杀,有机会获得新美人头像,让你名气轰动本区的同时,还能获得新的奖励回馈!
       ▇520情圣榜,自古英雄爱美人,520节日里,各路英雄豪杰们也能为心上人送出爱的心意,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通过情圣榜,你有机会成为一代情圣,还能获得5月套装!
       520爱的战斗即将打响,各路英雄、美人在五月初夏相逢在《征途》为爱而战,更有豪华大礼等你来拿!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