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嘉年华新区攻关副本必备——增伤套

2019-07-11 16:23: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随着副本的产出日益增多,攻关副本已经成为玩家提升战力的重要途径。尤其是嘉年华新区的朋友,前期通关副本获得的奖励,可以让你的战力一日千里……那么,新区哪种装备对攻关副本更为有利呢?毫无疑问,增伤装备当属首选!

 

 

一、打造副本专属——增伤弓
       因为攻关副本,放逐这个招牌技能绝对是少不了的。放逐以后,物攻输出就能伤害加倍。如果你还用魔攻,那输出效率绝对是很低的。所以,我们打副本一定要用弓箭作为主要输出,建议打造一套副本专属装备——增伤弓!怎么做合适?
1、灵魂锁链全刷增加伤害9%!
2、第二灵魂统一选择重击增加1%!
3、每件装备刷出攻速20点以上,重击2%和攻击部位百分比最高。
4、增伤套装备普通魂魄石镶嵌冰冻+1、定身+1、眩晕+1、麻痹+1、石化+1的状态石头。(温馨提示:混乱+1的状态石头不需要镶嵌.)
5、增伤套装备稀有魂魄选择增加伤害1%和增加神圣一击的稀有魂魄石。如果这类石头比较多,可以考虑多升几级。
按步骤,一套增伤弓就打造完成了。接下来就需要进行职业搭配,攻关副本更快速更顺利。

 

 

二、第二职业搭配增伤弓
第二职业选择1:神羿!
       《征途》的神羿职业一直是物攻输出最佳的职业,尤其是当触发职业残血攻击加成后,神羿在攻击端输出是无往不利的。用好神羿的“入阵曲”和“背水”两个技能,在技能触发的时候,用增伤套攻击副本boss,你会发现副本也很好玩。

第二职业选择2:双二重召唤!
       因为新区前期,召唤师职业还不能激活。但这不会影响你学习召唤职业。打副本的召唤可以这样学习:召唤自然系学习到190点,为了激活影响技能。其余点数全部学弓箭系,把二重箭和强化二重箭都学习了。然后,在打副本的时候就可以两个技能轮流输出。
       在嘉年华新区,拥有增伤套的你,无论是打名人堂、幻境副本或是善恶殿,都会是备受欢迎的输出打手哦。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