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嘉年华论坛点赞礼包今日发放

2019-07-16 16:16: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嘉年华论坛集赞活动统计工作现已全部完成,点赞礼包将于今日19点-20点陆续发放。请按照要求回帖的玩家前往礼官处领取礼包。

       有小部分玩家没有按要求在集赞主贴下回复参与或者提供了错误的角色名,这些不符合发帖规则,所以未收到奖励,为了让这些玩家也能获得嘉年华集赞礼包奖励,请当时未按规则参与活动因此未收到奖励的玩家,在论坛补收集贴下回帖重新提交正确信息。(已经获得奖励的玩家请不要重复回帖)

>>>论坛补收集贴>>>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