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线上玩家团正式成立 团员长期招募!

2019-09-06 15:2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上个月,有上百名玩家报名加入《征途》线上玩家团,经过甄选,12名热情且对游戏十分熟悉的玩家加入了玩家团成为了预团员。

       在成为预团员的这一个月里,他们为游戏出谋划策,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并对近期的一些热点游戏话题,比如中秋节的活动、9月新版本等内容提供了专业的建议,给策划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和想法。此外他们对现在游戏的体验提出的部分优化建议已经在调整中,这些建议将在不久后更新!

       今日,这12位预选团员转正晋升为《征途》玩家团正式成员,在此我们真诚感谢他们为游戏带来的改变。未来他们将享受正式团员的福利与特权,同时继续肩负起玩家团的使命和职责,与研发团队一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玩家团报名链接>>>点击查看

       《征途》玩家团长期招募,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加入玩家团大家庭,为游戏的优化和提升出谋划策。成为玩家团成员后,你将有机会实现自己对游戏的畅想,成为《征途》真正的策划者!点击报名链接,按报名模板的引导发送邮件至邮箱,即可报名,《征途》玩家团等待你的加入,《征途》等待你的头脑风暴!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