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2019征途全系列发布会豫园会场首曝

2019-09-30 15:3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2019征途全系列发布会将于10月12日在上海举行,为迎接尊贵的线下玩家团成员、《征途》大电影主演何润东、刘宪华等明星,以及征途知名玩家问天羽等嘉宾的到来,目前会场正在进行精心的布置。
       发布会的地点,选在了上海江南古典园林之豫园,在古典的中国风韵味基础上,加入了征途系列游戏特色布景、装饰,赏心悦目,诚意十足。欢迎玩家踊跃报名参与发布会,一起游梨园,上征途!
发布会报名通道(费用自理):https://zt.ztgame.com/act/meet/index.html

 

       玩家来到豫园现场后,需要穿过龙门,踏上青云路,才能进入将军府。这一设置,如同玩家在游戏中始终追求的梦想:进入游戏后,一路快速修炼升级,鱼跃龙门,平步青云,最终成为威风凛凛、霸气无双的大将军。


      在豫园蜿蜒迂回的亭台楼阁中,玩家们将享受到精心设置的游戏彩蛋,摊位上的绿色精致升级宝石、打坐喝酒、货架上的技能书……让线下玩家团的资深玩家们,时刻体验到发现彩蛋的乐趣与惊喜。还有更多的游戏彩蛋预埋在会场中,等待你前来挖掘。


        2019征途全系列发布会上,线下玩家团成员可与征途系列负责人赵剑枫、策划团队面对面进行交流,提前了解10月25日全新版本的内容,并对新版本可以提出自己的想法。金秋时节,让我们期待上海豫园2019征途全系列发布会带来的精彩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