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十四周年庆典版本10.25上线 跟大哥上征途!

2019-10-14 18:52: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10月12日,征途系列在上海豫园召开发布会,征途系列负责人赵剑枫正式公布:《征途》十四周年庆典版本将于10月25日推出。
       十四周年庆典版本送出至尊福利:线下实物大奖+线上问天羽和楚魂极品账号+典藏家族神器+大哥专属极品,并推出中小号福利玩法、经典玩法重铸升级,新区国战电竞——万人国战超级联赛再度拉开战幕,让玩家感受不一样的《征途》!

 

 

至尊福利:超级大礼回馈玩家!
       经典国战武侠网游《征途》,历经十四年的风雨路程,在百万玩家的热爱与支持下,成为业界的长青树和国产经典游戏大IP。

 

 

       2019年10月25日,《征途》14岁之际,将推出十四周年庆典版本,为答谢玩家们多年来的厚爱与支持,送出周年庆专属极品,人人可得典藏家族神器!华为P30,小米笔记本等实物大奖!还有大哥专属极品,送超级典藏法器!

 

新区:送大哥极品账号!
       《征途》10.25周年庆典版本,送出知名大神楚魂和问天羽的极品账号,号上自带全套极品无双装备、满属性的法宝、护身符,极品暗器、珍稀坐骑、道具等,让你在游戏中成为超级王者!

 

       2019年,《征途》国战电竞异军突起,万人国战超级联赛受到玩家关注和喜爱,无数热血玩家的加入,引爆了一场场世纪大战!十四周年庆典期间,万人国战超级联赛再度强势来袭,十大金牌指挥官入驻新区,率领各国勇士展开全新战斗!更有新指挥加盟,让联赛更有看点!玩家可加入大哥军团,跟随支持的大哥一起上征途,感受国战的狂欢与激情!

 

 

玩法:中小号福利大提升!
       根据线上及线下玩家团的反馈,以及研发团队从各渠道收集到的玩家意见与建议,十四周年庆典版本将重点关注中小号玩家的福利:打BOSS掉高龙星星升星石!
       同时对现有的经典玩法进行重铸升级,家族勋章、家族商会玩法重铸,送全新周年庆专属家族神器!家族BOSS重铸,机制优化,奖励升级!经典镖车玩法大升级!
       《征途》十四周年庆典版本还将开启海量狂欢活动,送出丰厚福利,敬请关注!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