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狙击领主!《征途》新黑山老妖围剿攻略!

2019-11-27 18:04: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boss体系改革后,各boss的诞生之地变得热闹起来,很多玩家为了一睹满屏掉落奖励的壮观场面,都会踩点守boss。
       每个boss掉落奖励不一样,那围剿的套路自然也不一样。今天给大伙带来机械工厂新黑山老妖围剿攻略。

 

一、利益诱惑,黑山老妖奖励丰厚!
       围剿领主boss是一件很辛苦的活儿,如果boss掉落奖励太过鸡肋,玩家们肯定不屑一顾。黑山老妖带给我们最具诱惑力的奖励就是坐骑“驰骋烈焰”,收集1000枚碎片可以合成一个让你拥有200万双攻、100万双防、100万血量上限、20万绝技防御的极品坐骑!
       此外,还有其他极具诱惑力的奖励——
1、无间净莲芯碎片,收集1000枚可兑换法器无间净莲芯。这个法器可让你拥有一个非常厉害的技能:转移对手触发的调息效果,让本来敌方加血的技能加血到自己身上。
2、暗影符文激活石碎片,收集200个可兑换一个暗影符文激活石。这个可是价值200元角色点数的道具。
3、天书道德经,加战力的利器,这本天书是新出的,等级低提升战力更明显。
4、龙星补给箱,花11元角色点数打开可获得10龙星石一颗。
5、精炼石—副手碎片。收集100个可兑换精炼石—副手。

 

 

二、抢城传送,打黑山老妖快人一步!
    黑山老妖老巢非常遥远,只在机械工厂11层出没。如果boss刷新后再跑去机械11,可能连boss的影子都看不到就被其他国家玩家击杀了。如果你想节省跑机械11层的时间,可以这样做:
1、让您的帮主占领王城,这样拥有王城归属权的帮派成员可以直接秒送到机械8层。
2、让您的帮主占领滨海或者机械工厂这些城市,拥有中立区城市归属权的帮派成员可以直接秒送到机械8层。
3、领主boss黑山老妖是固定时间刷新的。你可以和队友一起,提前抵达机械工厂11层守boss。

 

 

       黑山老妖产出虽然丰厚,但孤军作战是很难抢到“肉”的。建议各位朋友如果有兴趣打boss的就一定要团结在一个家族,然后再一起争夺boss的归属权。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