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2020年新绝技流攻略——武圣篇

2020-01-19 17:48: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玩《征途》如果想一套装备横行天下,那选择绝技流是非常不错的。2020年了,玩绝技流应该有点不一样。今天,为大伙献上一篇攻略,教大伙新的一年里如何玩转绝技流武圣。

 

绝技流武圣——筑基

       人物角色达到190级以后,就可以修习绝技。在以往,我们都拜师修炼的。但是,如今《征途》紫色绝技产出途径很多。所以,我们可以免去拜师的繁琐。现在搞一个满级攻击绝技非常容易,以下途径可以弄到紫色绝技。

       1、 国战积分商店。

       2、 商会里面低价购买。

       3、 如果是新区玩家可以通过开区历练来获得部分紫色绝技。

       4、 本区1V1战力争霸赛。

       5、 幻境副本闯关也能收割一波紫色绝技。

       拥有大量紫色绝技以后,建议各位先把其中一个攻击型的绝技修习满级。至于选择寒冰掌还是回风掌,或者是火云掌就任君选择了。满级的攻击型绝技能携带30%几率打出绝技暴击,这是玩绝技流武圣的关键。

 

 

绝技流武圣——飞升

       当我们的角色拥有满级的攻击型绝技后,攻击就带有绝技伤害。但是在血量越来越高的年代,如果你单纯依赖绝技本身的30万左右伤害加成,是无法给予对手太多伤害的。因此我们要给绝技攻击增加一项最为逆天的加持——2020新春年卡内的一个道具,它可以让你的绝技攻击增加300万,更高级的可以增加到500万。有了这个年卡后,你的绝技伤害就可以达到330万左右的基础绝技伤害。

 

 

       每次攻击都带上330万基础绝技伤害的,如果触发绝技暴击,即寒冰掌的寒冰一击、火云掌的天火袭顶、回风掌的飓风刺骨,还能打出翻倍的绝技伤害。特别是在新区,即使对方百分百减少,也无法抵御您的绝技伤害,可以通过绝技将其轻松秒杀。

 

绝技流武圣——成仙

       通过基础绝技成长来获得绝技伤害,通过年卡可以让我们的绝技伤害输出超越百万阶段。接下来,我们就可以通过新出的“石之灵”系统,让你的绝技流武圣拥有成仙的资本。

       作为2020年主打的重磅系统——“石之灵”,它不仅仅可以让你增加大量的攻防血数据。最重要的是能给你的角色增加大量的绝技伤害。

 

 

       以上述三种方式增强你的武圣角色绝技输出后,武圣只需要将控制技能用好,然后通过双技能轮番释放就能打出高额的绝技伤害。在这里,我建议各位选择“二刀流”和“太极刀”这两个为基础输出技能。刀刀减速和双伤害输出的加持,能让你的武圣立于不败之地。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