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2.14全区专属活动 福利与你相伴!

2020-02-13 11:16: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2月14日即将来临,《征途》为玩家们送好礼:披风玉宇琼霄、坐骑黑玉灵猫、翅膀天韵、时装青涩回忆等……..等你来免费拿。

 

制作巧克力  在趣味中收获诱人好礼
       《征途》多年来如巧克力工厂一般,制造了许多传说和故事,多少英雄&美人的传说从踏上征途之路开始,多少对游戏夫妻,成功在游戏中脱单,奔现!

 

  
       之前,制作巧克力活动以诱人的奖励受到玩家喜爱,活动期间,玩家体验制作巧克力的趣味玩法,携带可可粉、牛奶、果酱、模具四种材料,就能为你的心上人制作出巧克力!快来与心爱的TA组队一起来吧,还能获得相思之羽的道具。

 

仙侣情缘  觅一段游戏奇缘
       《征途》仙侣情缘活动开启,通过活动还能寻觅有缘人,促进两人的感情发展。
       单身的玩家可以通过仙侣情缘任务找寻另一半,快速告别单身。情侣、夫妻可以在世外桃源优美的风景见证下,在心型蜡烛包围中,让双方情感升温,开启一段奇缘,还能获得战力提升道具等奖励。

 

 
侠侣副本 男女搭配激情闯关
       《征途》活动期间,侠侣副本天天打。侠侣副本是专为异性玩家设计的副本,玩家可由月华仙老做媒,在齐心协力闯关副本中,感受到默契与心跳的刺激。异性双方可以相约一起组队打副本,通过重重关卡的考验,让彼此感情得到升华,更有好礼相送!
 

 

天使情人 守护心中的天使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活动期间,快来游戏中为心爱的她送上代表爱意的玫瑰花篮,为心仪的她增加更多魅力值,参与“窈窕淑女”任务,送出玫瑰花篮,助力心爱的她获得天使情人的梦幻称号!用你的真心和爱,来守护心中的天使吧!
 
       通过以上几项活动,玩家可获得相思之羽,收集相思之羽可兑换披风、坐骑、翅膀、时装等奖励,目前活动已经火热开启,现在就来参与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