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恢弘大场面 《征途经典08版》战役记!

2020-03-23 18:42: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经典08版》3月27日首测,带玩家们回归最经典的2008年征途。在首测开启之际,笔者不禁怀念起当年的火爆战役:2008年,是征途的诸神之战年代,诞生了中原暴徒、问天羽、楚魂V随风随行、纵横V玉帝等永载史册的风云大神!
        2008年,更是征途全民大激战的年代,无止尽的燎原战火点燃了全区每个角落,每天各种沸腾激战、恢弘场面至今令人难以忘怀!《征途经典08版》首测在即,快来体验2008年的激情战斗和火爆场面!
点击预约征途08版:
http://zt.ztgame.com/act/ztyy08/
点击下载08版微端
http://download01.ztgame.com.cn/zhengtu08_wd_20200320.exe
点击下载08版完整端
http://download01.ztgame.com.cn/zhengtu08_setup_20200324.exe

 

 

2008年的征途  日常任务都是跨国大战!
       2008的征途战役,战火绵延全区,24小时都有全民大战!一个日常刺探任务,就可能引发好几万人同屏厮杀的多国战役!一方统领三盟浩浩荡荡冲边,途中大号清人,保护中小号过边;另一方安排全国人马围堵边镜、桥头,围追堵截……最终双方大军在白骨洞汇聚,将洞内洞外堵得水泄不通。
       有些人好容易挤进洞内,却因人山人海摸不到NPC;有人为了刷功勋,不停原地血战到底;有人为了保护己方中小号,不惜战斗到最后一刻,可以说,每天的刺探时间,就是最激情最热血那一刻!

 

 

       2008年的征途运镖,天天都能演变成大型国抢!“劫匪们”往往都是“跨国群雄”,他们集结三盟一起冲边,中小号组队开着战车,大哥们豪迈而热血地横刀立马,专挑落单的镖车,下手就砍个七零八落。也有喜欢跟随大部队,从边境一路砸到王城的……

 

 

       每当国抢,你都可以看到一片片黑压压的人群如飓风过境,所到之处尸横遍野,残破的镖车四处皆是。被抢的玩家们,自然不会坐以待毙,他们反抗,他们怒吼,与敌人杀作一团。被抢得多了,他们开始安排多种防抢策略:故意在国聊中向敌方007散布假消息虚晃一枪,再出其不意的突然开启国运,封边拉车等。可以说,2008年的国运,已从单纯的对战PK上升到了战术谋略级别,谁输谁赢尚无定论,玩家玩的就是那个心跳和刺激!

 

 

08年的大型战役  是中小号玩家的天下!
       除了日常的刺探、运镖热闹火爆外,2008年的大型战役更是惊天动地,激情似火!那时的大型战役,靠的不是大哥牛号,而是人数众多!
       参战勇士们,大多骑着小白马、小红马,以最精简的装备、最澎湃的激情、最风骚的走位,引爆一场又一场的万人大战。当时的战斗场面,可谓盛况空前,满屏人群如山似海,成百上千辆的战车相互轰炸,每台战车上都坐满了家族成员,在战车轰炸出的烈焰之中,双方的勇士们进行着无比惨烈的厮杀与攻防。每个勇士都冲锋陷阵在第一线,打得天昏地暗,这就是2008年的征途大型战役!

 

 

       2008年时代的战斗就是如此激情火爆,这只是每个区服的常见场景,在当时大神云集的春秋无双区战况更是如火如荼:问天羽的汉盟军团和玉帝宋盟之间,水火不容的旷日之战, 导致每天大小战役不断,特别是BOSS争夺更是激情万丈!
       如果你也想感受2008年那些火爆的战役,现在就下载客户端,预创建你的角色吧!《征途经典08版》3月27日首测开启后,大战一触即发!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