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端午节携你粽浓情深!有奖征集活动开启!

2020-06-23 14:38: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又是一年五月时,夏日的清风,吹散乱世的喧嚣。携一壶雄黄酒,拾一簇蒿蒿草,于溪水边畅饮,与龙舟头祭奠。临近端午佳节,《征途》官方论坛&大神社区特推出端午节有奖征集活动,以飨广大侠士,共勉《征途》的兄弟情。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玩家聚集本帮会/家族/游戏好友(3人及3人以上)合影截图,截图内玩家需轻聊呼出对端午期间对本帮会/家族/游戏好友的祝福语,彰显端午特别节日相聚一堂过节的情感。

1、配图含有端午元素,所含端午元素越多、越特别越容易获奖。(佩戴推出的端午相关坐骑、时装、称号、游戏内相关的端午道具上镜,更容易得奖)
2、配图能看出玩家之间的端午情深,也有加分。
3、配图唯美可能容易被选中。
4、玩家也可以跟帖配图的同时,以自己独特的文笔说说截图内关于本帮会/家族/游戏好友的故事,故事动人也有加分。

>>>点击进入论坛活动贴参与>>>


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6月23日 0:00—6月24日 12:00(中午)

【活动范围】:所有征途区服、论坛(活动贴内回复留言参与)&大神社区(需带上“征途端午携你粽浓情深”话题发动态参与)同步

【活动奖励】2020最特别的巨人粽子(获奖名额30份,奖励如下)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