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见招拆招  《征途》二重箭破解指南

2020-06-23 16:04: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随着双攻数值(物理攻击和魔法攻击)的同步提升,《征途》游戏内的一些拥有二次伤害的攻击技能开始越来越风骚。特别是带双重伤害的技能——二重箭、二刀流……很多玩家都苦恼为什么自己顶级的物减套被弓箭“抽死”,原因就在于类似二重箭这样的技能,它们能实现双攻输出伤害。今天,我们一起来见招拆招,看看如何破解对手的二重箭。

 


王者装备 抵御二次伤害破招
       王者装备是一个收益非常高的配件,它不会因为你切换装备而受到丝毫的影响。目前游戏内每个部位都有相应的王者配件,并且每一件王者配件都带有独特的技能。玩家最喜欢的当属王者头盔,一个加韧性可以比肩“夏禹九鼎”的配件,同时它也是加韧性属性最划算的系统之一。
       在王者装备里面,就有能抵御类似二重箭伤害的王者配件,分别是王者副手、王者项链。它们的作用如下——
       王者副手:概率直接免疫对手单次技能的二次伤害,激活一级即可获得10%的概率,后续每升一级1%的概率。
       王者项链:降低对手单次技能二次伤害,激活一级即可获得降低10%的伤害。
       笔者推荐各位先弄王者副手,因为这个不但获取的成本低,升级的成本也低。可以说是性价比最高的王者配件。有条件的玩家可以继续弄王者项链,毕竟这个是必定降低伤害的,实用性更高。

 


提升双减属性  降低二重技能伤害
       在过去,我们只需要打造减伤属性中的一种就可以活的很滋润。随着二重箭的流行,不少朋友都吃尽了二重箭的亏。二重箭的杀伤力主要在于每次攻击输出都是双攻,当你的防御没有远远超过对手双攻的时候,每次遭受二重箭打击都是致命的。降低二重技能伤害,减伤属性同样能帮上忙。所以,如果你是物减套的玩家,也要刻意提升下直接的魔减属性。游戏内有哪些地方可以提升魔减属性的呢?
       1、    器之魂系统的瑶光套,这个是目前增加双减属性最直接的,一定要多花时间打造并且提升瑶光套的等级。
       2、    装备镶嵌减少伤害稀有的稀有魂魄石,目前稀有魂魄石还能提升等级来获得更多的减伤属性。
       3、    装备重铸系统,淬炼能获得减伤属性。

 


提升双防 立于不败之地
       打铁还需自身硬,二重箭技能伤害输出的根本是拿物攻武器,魔攻也堆得非常高。作为受击方的我们,同样能通过堆高双防来减少二重箭的伤害。游戏能同时增加双防的系统很多,我们在玩游戏的时候,可以刻意提升下这些系统。
       1、    永恒装备进阶。
       2、    弑天装备进阶。
       3、    修为英雄套装效果
       4、    装备转生符文。(相较于装备附魔,笔者特别推荐各位优先弄转生符文。装备附魔只加单防,符文则是同步增加双防的。)
       ……
       除此以外,游戏内主要增加战力的天书阁系统、征途传系统、法器系统……很多都是同步增加双防的。建议各位优先研究它们,这样就可以最大程度减少二重箭的伤害。笔者认为,二重伤害技能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面,都是玩家输出技能的主流。与其苦等优化,不如多研究方法,破解二次伤害。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