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十万大服一区国战联赛A组第三轮:宋赵、唐周之战

2020-06-29 18:33: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在6月18、19日进行的《征途》十万大服一区2020年上半年联赛冠军争夺战中,楚赵17:17战平,但楚用时较短胜赵,周宋之战周0:34负于宋。接下来进行的A组联赛第三轮将在宋赵、唐周四国展开,请随小编一同观战。
时间:2020年6月25日-6月26日
宋国指挥:小傲娇   指挥频道:5112
赵国指挥:君君   指挥频道:5113
唐国指挥:三万   指挥频道:3377
周国指挥:凌枫   指挥频道:4981

 

宋、赵对垒,小傲娇与君君棋逢对手、放手一搏
       25日晚8点15分,首先进行的是宋国攻打赵国的战斗,小傲娇开启强攻模式,4分钟攻破赵国栅栏,空降南禁卫队长,而赵国的君君早已拉令防守,庞大的星界冥龙坐骑把南禁卫队长保护在了中央,宋国进攻的速度遭受到了较大的阻力,但进攻的国战路上没有什么技巧,唯有不停的原地输出。

 


       8点26分,战场转移至赵国西禁卫队长,小傲娇指挥着兄弟们一波波的原地输出,禁卫队长的血量不断的减少,经过7分钟的奋战,宋赵双方对决于大将军王脚下。虽然防守方赵国火力迅猛,依然没能阻挡宋国儿男们奋勇向前的脚步。
       8点40分,宋国攻打赵国的国战结束,宋国13:4胜赵国,历时25分钟。

 


       26日晚进行的是赵国攻打宋国的国战,君君率领赵国大军一路奇袭,3分钟破宋国栅栏,3分钟击倒南禁卫队长,直奔西禁卫队长而去。赵、宋双方在西禁卫队长处展开厮杀,激战6分钟后,战场转移至宋大将军王。虽然宋国儿男也竭尽所能的拼命杀敌,但依然没能挡住大将军王倒下的身躯。8点33分国战结束,赵17:0胜宋,历时18分钟。

 


       A组宋赵之战,终是宋国以13:21负于赵国

 

战狼出山,唐国三万轻松碾压周国小败
       唐周之战由于双方实力悬殊太大,结局似乎早已注定。25日晚,唐国进攻周国,三万带领的唐国大军再次展现出战狼之姿,猛攻猛打,一路刷着战功轻松推进国战的进程,8点30分国战结束,唐17:0胜周。

 


       26日晚,周国进攻唐国的国战,凌枫指挥齐聚人力、鼓足干劲,多方位拉人进攻,用了10分钟方艰难的攻下唐国栅栏,面对唐南禁卫队长的雄风,指挥也是几度拉人强攻,便收效甚微,周唐之战最终止步于唐南禁卫队长。9点整,国战结束,周0:17负于唐。

 


       A组唐周之战,最终唐国以34:0胜周国。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