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8月21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20-08-20 20:02: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8月21日5:05-7: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一、七夕系列活动

 

 

活动1、鹊桥相会
活动时间:8月21日-9月3日
       活动期间,玩家可通过【鹊桥相会】广告牌打开七夕鹊桥相会界面;男女玩家一起参与鹊桥相会系列活动(界面右侧5个活动,点击前往NPC接取),可以获得道具奖励和鹊翎积分。
       当鹊翎积分达到1314,可以邀请一位异性玩家与自己共同搭建鹊桥,输入对方角色名,如果被邀请玩家鹊翎积分也达到了1314,就可以收到邀请,同意邀请后两人就可成功搭建鹊桥。
       每位玩家在活动期间只能搭建一次鹊桥(邀请或接受邀请),搭建成功可以获得鹊桥相会奖励包。


 

 

 

 


活动2、鹊桥相会系列活动—红线寄情
活动时间:8月21日-9月3日

 


活动3、鹊桥相会系列活动—捏泥人儿
活动时间:8月21日-9月3日
       男女玩家组队,在NPC泥人张处接取任务后,将打开捏泥人界面,玩家按照自己的想法捏泥人,根据双方泥人相似程度进行匹配,根据匹配程度获得不同数量的鹊翎积分。

 

 



活动3、鹊桥相会系列活动—吃糖葫芦
活动时间:8月21日-9月3日
       男女组队,在NPC糖葫芦老爷爷处接取任务后,队长在活动界面点击开始吃糖葫芦,然后男生持续不停的按A键吃糖葫芦,女生持续不停的按D键吃糖葫芦,男女双方的糖葫芦全部吃完才可以获得奖励,过程中不能关闭界面,否则无法获得鹊翎奖励。如果玩家比汤圆哥哥和红豆姐姐吃的更快,可以获得更多鹊翎,吃得慢则只能获得较少鹊翎。


 


活动4、鹊桥相会系列活动—共放河灯
活动时间:8月21日-9月3日
       男女玩家组队可在NPC荷花池处参与活动,根据活动引导,男/女玩家先给对方写情书,包裹里会有情书道具;双方都写过情书后,由队长发起制作花灯,当包裹中有制作好的花灯后,再选择放花灯。

 

 


活动5、鹊桥相会系列活动—仙侣奇缘
活动时间:8月21日-9月3日
       玩家可在王城的至尊宝NPC处参与活动。点击仙侣奇缘,邀请想要一起参与活动的异性玩家,双方同意后,在王城红圈区域内将定情礼物赠送给对方,点燃心形蜡烛。
       在红烛附近,可获得帝王经验和修为经验。待红烛熄灭之后,可以获得奖励道具以及鹊翎,只有发起邀请的人才可以获得鹊翎哦。每人每天可以发起一次邀请。


 

 

 


活动6、本区周末花榜——历史本区花榜头像卡任选
活动时间:8月21日-9月6日
       活动期间,本区周末花榜,排名第一的美女玩家可以获得:历史本区花榜头像卡任选。

 


活动7、七夕家族在线礼包
活动时间:8月21日-9月3日
       本次活动奖励新增天书阁新绿书——沧浪诗话;齐心协力23人礼包、30人礼包、35人礼包分别增加30本,50本,70本沧浪诗话。


活动8、七夕三生石
活动时间:8月21日-8月29日
       活动期间,每次交三生石,可额外获得100锭非绑银。

 


活动9、七夕生小孩概率提升
活动时间:8月21日-9月3日

 


活动10、七夕天降
活动时间:8月25日-8月27日
       七夕连续3天专属天降,可以获得道具奖励以及保底2288元财神元宝。

 

 


活动11、Boss掉落活动
活动时间:8月21日-8月27日
       活动期间,领主、精英boss限时掉落情缘之礼(绑定版),同时去除神机密令掉落。使用情缘之礼可以参与一次情缘巧盒活动。


二、玩家建议优化
1、马匹百炼石获取途径调整为:每周0元购礼包。
2、天星石寄存分类,调整为名人堂。
3、斗破山河(攻/防)开放上限。
4、征途传十大装备、十大坐骑开放等级上限。
5、开区30天内的新区,每日14:00-23:00不可使用警戒令牌。

 

三、七夕爱情契约
活动时间:8月25日-8月29日

 


水晶契约-99元角色点数:

 


白金契约-520元角色点数(可以获得90天黄金戒指):

 


纯金契约-999元角色点数(可以获得90天铂金戒指):

 


钻石契约-1314元角色点数(可以获得90天钻石戒指):

 


四、全新儿女装备
       儿女装备系统全新来袭!装备增加的属性不受儿女出战影响!

 


       右键使用“未鉴定的儿女装备”可对其进行鉴定,鉴定时可选择工资鉴定或非绑银鉴定。选择工资鉴定只能获得绑定的儿女装备;选择非绑银鉴定可获得非绑的儿女装备。(绑定和非绑的未鉴定的儿女装备都可进行非绑银鉴定)
       未鉴定的儿女装备可通过日常奖励兑换券兑换获得(每周免费兑换一个);也可通过情缘巧盒活动获得。

 

 

 


       点击装备升级后,可使用其他的儿女装备对装备栏进行升级。若得到品质更好的儿女装备,可直接替换,等级保留在装备栏上。

 


       装备栏的解锁:需要上一个装备栏的等级达到5级,才可解锁下一个装备栏。

 


五、儿女鉴定领祝福状态
活动时间:8月21日-8月31日

 


六、情缘巧盒
活动时间:8月21日-8月28日
       超级大奖—丘比特(碎片-爱之箭):激活可增加600点韧性,使用20个爱之箭可完全激活丘比特。配偶将获得玩家的20%丘比特属性(若玩家激活丘比特获得韧性和生命值,配偶将直接获得20%的韧性和生命值)。
       大奖—韧性坐骑-星舞鸿雁、坐骑-焰舞君皇、限量征途传-七月初七|鹊桥相会|牵牛织女星。
       小奖—全新功能道具【三世情缘】(非绑)、征途传-神·十大歌赋、未鉴定的儿女装备、阵法升级令(非绑)。
       七夕特别玩法—玩家踊跃参与情缘巧盒活动,会触发特殊机关,将在全区的王城地图召唤散财猪,击杀后可以获得“散财豪礼”,散财猪将在1小时后消失。

 

 

 

 


七、七夕相念情缘礼盒
活动时间:8月21日-8月28日
       礼盒内含:自选儿女(非绑),缤纷坐骑兑换碎片(非绑),征途传-十大修炼|十大配件等。


八、三世情缘功能
       使用道具【三】【世】【情】【缘】可用于激活或进阶三世情缘;
       三世情缘套装的增伤效果可叠加,抗增伤效果只对三世情缘套装的增伤效果有效,最多将增伤降低至0。


 


九、七夕消费返活动
活动时间:8月21日-8月30日
       活动期间,消耗点数满额送道具——浪漫满屋(可参与老乞丐的聚宝盆活动)。

 


十、老乞丐的宝藏
活动时间:8月21日-8月30日

 


七夕奇遇礼券可兑换奖励如下:

 

 

十一、功勋符地图可押注抽奖道具。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