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经脉体系全解——下篇

2020-09-24 11:16: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通过使用经脉丹和内功丹提升经脉体系,是中小非R玩家最适用的途径。当我们使用大量的经脉丹和内功丹提升后,经脉体系的基数就会变得非常庞大。这个时候,如果有其他百分比增益经脉体系的,那肯定是如虎添翼的。
       如若你想进一步发掘经脉体系的潜力,或者让你的经脉如虎添翼,就要关注下面这两大方向:

 


附魔方向:经脉附魔
       对于装备附魔,相信各位都不陌生。目前《征途》已经推出七大附魔类别,分别是:纹章附魔、经脉附魔、英雄附魔、龙凤吟附魔、天书阁附魔、名人堂附魔、灵魂刻印附魔。拥有附魔加持的系统,提升的数据越多,那么附魔后的装备每升一级加成的数据越多。因为附魔系统里面,有一个对应的优势属性。这个优势属性值取决于你这个角色对应系统数据的多少。举个例子:如果你的经脉系统有几百万战力,那么你经脉附魔每升一级加的数据是远超与经脉系统只有几十万战力的玩家的。这里就会出现附魔同等级,但加成输出却有天壤之别的现象出现。
       由此可见,经脉体系和经脉附魔是相互关联的。如果你只是把重心放在经脉附魔升级上面,但不提升经脉系统基础属性。那么获得的收益就会大打折扣。反之,你的经脉系统基础属性已经非常庞大,但激活经脉附魔后不进行升级,那就是白白浪费这庞大的基数。
       目前游戏内正开放七色花榜活动,通过这个活动我们可以活动大量的痴情玉。这些痴情玉不仅仅可以兑换经脉附魔激活石,还能兑换经脉附魔升级石……是百年难遇的利好活动,千万不要错过哟。

 


套装方向:征途传套装
       经脉系统细分为三脉:任脉、督脉和冲脉。提升的时候有玩家偏重提升其中一个脉。笔者认为这种方式是不可取的。因为经脉的层数越高,提升消耗的经脉丹越多。单独提升一个脉很容易遭遇瓶颈,白白浪费资源。所以,笔者建议各位要均衡提升任脉、督脉和冲脉。
       浪费资源是其中一个原因,最重要的原因是《征途》里面有多套征途传,其套装效果是单一提升其中一脉的。例如:
       1、    十大披风,套装效果提升冲脉基础属性。只需要升到5级就提升20%冲脉的基础属性。
       2、    十大界面,和上面的类似,升级到5级就提升20%督脉脉的基础属性。
       3、    十大天书,套装效果提升冲脉基础属性。只需要升到5级就提升20%冲脉的基础属性。
       4、    十大名画,套装效果为提升督脉基础属性。
       ……
       相信各位都知道“征途传”类别非常多,其中里面有很多套是增加经脉系统的基础属性的。如若你的经脉基础属性已经足够高,那么一定要搜索套装效果是增强任脉、督脉和冲脉基础属性的“征途传”进行提升。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