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薅羊毛党的15周年庆“老史发现金”活动小诀窍

2020-10-21 14:25: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15周年庆10月23日上线,福利活动一波接一波,其中“老史发现金”活动让玩家觉得有点棘手,为了大家的奖励,喜欢薅羊毛的笔者特别写了今天这篇小诀窍,教你三招玩转15周年“老史发现金”活动!

 


点击参与活动(https://znq.ztgame.com/zt/index.html

 

第一招:定位玩法,玩转抽奖积分
       《征途》“老史发现金”活动主要有两个奖励,一个是助力奖金,一个是抽奖积分。很多玩家都被这个活动的助力奖金吸引住了目光,毕竟那是现金奖励。其实,如果你是真实玩家,抽奖积分奖励对我们的作用是更大的,因为100抽奖积分就能抽一次奖励,而且100抽奖积分非常容易获取。
       一个助力号每天有15项活动能获得抽奖积分,每项活动赠送5点抽奖积分。这代表这一个助力号一天能给我们提供15*5=75点抽奖积分。而助力号的个数是没有上线的!如果这样还不足够吸引你,那么请看上图笔者抽奖三次获得的游戏道具奖励。抽奖除了获得游戏道具奖励外,同样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和周边实物奖励。


第二招:巧用规则,助力号绑定关系
       想要获得抽奖积分,就要和助力号绑定关系。玩法规则上写着:助力好友是本游戏的流失用户(9月10日起该账户名下所有角色都没登录过游戏的);或者是新用户(新注册的游戏账户),在助力成功后首次登录游戏就会自动绑定关系,完成游戏内各种指定任务就能获得抽奖积分。
       所以我们可以到家族群里面,邀请一些玩家回归游戏,绑定关系获得回归积分。也可以和游戏内的好友,用更“骚”的操作赚抽奖积分。如何做呢?
       1、新注册一个游戏账户,绑定各自有的手机号码。(也可以找家人的手机号码绑定游戏账户。)
       2、本月23号会开放一个周年庆大区,能秒升202级。为什么选择这个区呢?因为能获得抽奖积分的各项任务,只要你达到202级就能轻松完成。
       点击查看新区详情:http://zt.ztgame.com/html/news/1343e37/008-1602-016a6-753919.shtml

 


第三招:给自己减负,抽奖积分任务挑着做
       给予抽奖积分的任务有十五项之多,如果每一项都做完,那肯定是很累的,笔者建议各位挑选以下几项做:
       1、自动任务完成搬砖刺探,10抽奖积分到手。
       2、每天登陆游戏一次,5抽奖积分到手。
       3、独立建立一个家族,家族车随时随地拉,5抽奖积分到手。
       4、每天拉家族车有大量的家族勋章,家族商店买桃花醉喝又增加5抽奖积分。
       5、离线的时候记得挂机挖宝,很大概率给烟花,每天使用烟花一个获得5抽奖积分。
       6、如果你绑定的2个号都是自己控制的,他们都是族长,相互亲吻又能各添5抽奖积分。
       7、天宫帝王任务进地图出来直接交任务,可得5积分。
       作为一名资深的薅抽奖积分党,其他任务我是直接忽略的,只要你绑定的号多,每天抽奖几次毫无压力。所以,你看懂了吗?别薅助力现金奖励,薅抽奖积分养号发家致富更实在!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