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11月27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20-11-26 20:06: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1月27日5:05-7: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一、全区福利活动
活动1、国战积分翻倍活动
活动时间:11月27日-12月17日
       活动期间,国战积分限时翻倍!快去参与国战赢取更多的国战积分吧。


活动2、边境小妖来袭
活动时间:11月27日-12月17日
       活动期间,每天16点、17点,将随机在5个国家的边境刷新小妖(坐标:265|122、225|240、147|240、215|40),击杀后可获得奖励。小妖采用最新的BOSS归属机制,最终奖励无归属,欢迎前往挑战!

 

 


活动3、征途走秀
活动时间:11月27日-12月17日

 


活动4、Boss掉落活动
活动时间:11月27日-12月3日
       活动期间,领主、精英boss限时掉落金锤(绑定版),同时去除金卡掉落。
       此外,精英boss(除大漠贼王)都将采用新的BOSS归属机制。


二、国战优化
1、 优化了战况界面信息展示,玩家现在可以在战况界面更清楚的查看奖励发放条件和国战相关流程。
2、 进攻方现在只需击杀一个栅栏和禁卫队长就可获得全部奖励。
3、 提高弱国搬运物和火堆伤害。
4、 调整了击杀两个禁卫队长后对大将军王的伤害加成效果。
5、 国战期间禁止家族结盟解盟。


三、玩家建议优化
1、兄弟会大哥令限制:禁止使用兄弟令拉人传送至国运封边的国家。
2、可以直接扣除寄存包裹内对应数量的宝石精华、石之灵进行装备升级。
3、神铸新增多倍速升级。
4、新社会关系界面优化(持续优化中)
       a、双击角色名打开私聊界面
       b、好友界面显示优化。
       c、ESC键关闭界面。
5、奥数踏板技能优化,变身状态下无法使用此技能。
6、王者护符可直接兑换部分王者激活石。

 


四、砸金蛋
活动时间:11月27日-12月3日
       大奖-皇权圣旨、皇权圣书、坐骑-紫韵射手、时装-碧彩荧霞-射手、征途传-哪吒法器、非绑大奖礼袋等
       小奖-修为-虎狼之势、征途传-神·水晶宫景、名人堂附魔升级石等
       积分奖励-名人堂附魔兑换券、征途传-神·水晶宫景、优器之印
       优器之印:使用后30天内,额外增加器之魂提供的增伤、减伤属性50%。脚底展示独有器之魂特效。再次使用可延长持续时间30天。(每次消耗一个金锤增加10点累计积分)
       集齐极品皇权5件套(皇权圣旨,传国玉玺,夏禹九鼎,紫金龙袍,尚方宝剑),就可激活专属技能“御驾亲征”,技能效果:主动释放技能,释放后周围九屏范围内的友方玩家(包括自己)获得释放者3%至15%的双攻属性(随技能等级提升),持续60秒,冷却120分钟(2级以上技能额外增加韧性属性)。

 


 

 

 


五、卡牌双倍活动
活动时间:11月27日-12月3日

 


六、家族礼包
       家族礼包新增“灵魂刻刀附魔礼包”,12月2日起,每周三、四、五可购买;
       新增“寒冰麒麟附魔礼包”,12月3日起,每周四、五、六可购买。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