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权利的游戏 《征途》全服家族联赛攻略

2020-12-11 11:24: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020年终决战——全服家族联赛将于12月19日拉开战幕,全区的家族兄弟姐妹们都躁起来了,他们招兵买马、精研装备,都想争夺属于家族的最高荣耀!在这场以家族为单位的权利游戏中,虽说实力具有绝对性的压制效果,但如果有一些硬货攻略作为指导,相信能让大家在家族争霸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今天笔者就来讲讲在家族争霸赛中领悟和学习到的一些经验和小技巧,希望能帮到大家。

 


兵马未到粮草先行  赛前准备至关重要
      全服家族联赛比赛时间是每周五报名,每周六18点比赛。赛季开始后,建议各位族长提前安排好家族任务,待时间一到马上踏上战车,以最短的时间排兵布阵。这样才能杀得对手措手不及。想要做到兵马未到粮草先行,赛前做好以下几点准备至关重要!
       1、战斗大号把能用的临时状态都备上,例如名人堂卡牌,各种丹药和最适合战斗的职业。(很多朋友都修习两个职业,一个用来打副本,一个用来战斗。作为家族的战斗大号,家族赛开启,你应当义不容辞换上最适合战斗的职业。)

 


       2、家族中小号建议修习第二职业为召唤师、召唤这些保命技能多的职业。这样在家族争霸赛里面你才能为家族运回更多的旗子。
       3、族长必须提前安排好家族车驾驶员,让他把坐战车战斗的朋友组成一队。
       做好以上准备,就做到了粮草先行,静待比赛开启,必然能先声夺人,打对手措手不及。

 

合理运用策略  助你战斗无往不利
       作为2020年最火热的家族赛事,全服家族争霸赛自然有着它独特的魅力。相信身经百战的族长们都了解:家族争霸赛在势均力敌的情况下,只要策略运用得当,往往会出现逆风翻盘的战局。这种超出我们预期的结局,更能让家族兄弟姐妹们为之兴奋和欣喜,让家族更有凝聚力。家族争霸赛有哪些策略?先来恶补一下知识点:

 


       1、家族主力大号要兵分3至4路,其中2至3路占领旗营,让家族成员运回的旗帜能快速插上。还有一路更为重要,他们要负责直达中央取旗子地点,击杀敌方取旗帜的玩家。
       2、安排中小号上家族战车,如果家族人数多,尽可能每台家族战车都坐满人。其中开车的玩家负责取旗、运旗,而上车的小伙伴一定要齐心协力集中火力推残对方的家族车。切莫分散火力,只有把对方的战车推残才能让他们的战车减少输出,更甚者无法取旗。(温馨提示:家族战车是否给力,在全服家族争霸赛里面也非常重要,所以,临阵磨枪的同时,也要在战车上下功夫。)
       3、出奇制胜,很多玩家都没有加“眼睛”技能的习惯。而且在打架的时候,被杀或者洗状态都会清除“眼睛”技能。这让“遁天入地”这个大隐技能在全服家族争霸赛里面非常有利,用好了往往能起到明修栈道暗度陈仓之效。
       12月18日全服家族联赛开启,带上这份硬货攻略,助你在全服家族争霸赛中克敌制胜。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