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2020年终盛典  免费领新春豪华大礼包!

2021-01-12 20:19: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020年终盛典火爆开启,为感恩多年来支持游戏的玩家朋友们,今年的盛典给大家送豪华大礼包:1888元钻石春新大礼包、488元白金新春大礼包、388元黄金新春大礼包、188元白银新春大礼包、66元新春大礼包……不同类别的礼包,送出灵魂丹(已付费)、修为经验丹-紫、宝石精华、征途奇缘碎片、创世神兵-噬魂等好礼,快来免费领取!
活动链接:https://zt.ztgame.com/act/qxcc/index.html

 


       在活动专题页上,玩家可以点击“免费领大礼包”一项,查看五种礼包的具体奖励。2020年的活跃账号均可参与活动,免费领取礼包。获得的礼包类别与账号活跃度相关,活跃度越高获得的礼包越好。活跃度包含(在线时长,日常任务统计,国战情况等)。
       领取礼包非常简单,大家可在专属页面中登录自己的游戏账号,点击“立即领取GO”图标,输入手机号码后获取验证码,成功通过验证后确认提交,系统将根据账号的活跃度给予玩家领取礼包的卡号。
       获得卡号后,玩家可登录游戏,在清源村NPC“老村长”处输入卡号领取礼包。每种礼包开启后将会额外获得一个“翻倍礼包”,这个礼包现在不能开哦,切记在2021的大年初一之后打开“翻倍礼包”,才能获取奖品。

注意事项——
1、    礼包仅限领取账号使用
2、    每个礼包码只能使用一次
3、    每个角色只能兑换一次礼包码!

 

       《征途》2020年终盛典正在火热进行中,快将新春大礼包的好消息告诉朋友们,一起来爽领新春礼包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