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怒吞九国!《征途》强国国家车策略

2021-02-02 11:19: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笔者走访封测区,发现近期有可能推出一个关于国家车的重大更新:届时国家车将开放两场,中午一场,晚上一场。作为非绑银的重要产出途径,国家车玩法无疑是最为刺激的。身为强国,自然要胸怀怒吞九国国家车的雄心,想知道强国如何收割九国韭菜?笔者给你们支支招。
固定策略:先砍后护
       作为强国,不用担心自己的国家车被砍,即使主力外出,敌国也不会用大军围堵国家车。所以,在国家车开始后,只需要安排几个牛号,在国家车刷出后拉到安全区,然后换小号给官员接车,并且立马加入砍车大军即可。切莫选择先拉国家车,拉完再去砍敌国国家车的策略,因为这样安排,黄花菜都凉了,哪会还有肉吃?
       有朋友会担心,把其他国家车都砍了,那出现九国合纵围攻怎么办?其实大可放心,强国只需要安排带大隐(即仙术技能遁天入地)官员拉车即可。哪怕九国全来围攻,他们也无法加得上眼睛,就算加上眼睛在强国人数优势面前,他们也难以锁定拉车的官员击杀。充分利用大隐,强国拉国家车易如反掌。

 


兵分五路:逐一击破
       为什么要兵分五路?身为强国,人数优势是很明显的。举国砍一国,有点太大材小用。兵分五路就要看国家车的几个关键点:
1、国家车是分批刷出的,第一批随机五国出现国家车,剩下五国下个时间点出。
2、国家车期间,敌国有可能开国运进行辅助护送。
3、次弱国和弱国的国运保护分别有15分钟和45分钟,并且无法通过邻国通道入侵。


       由此可见,兵分五路主要目的是杜绝次弱国和弱国的国运保护,导致强国无法砍他们的国家车,可以这样安排:
1、以家族为单位,本国第一家族前往国力排名第6的国家出车点坐等砍车。在国家车刷新的前30分钟内随便带走大臣。(这样能让小白无法开国运保护,当然精明的玩家可以通过大神社区或者提前点出开国运界面跳舞挖宝开国运。)
2、第2、3、4、5名的家族分别领队前往国力第7、8、9、10的国家等其国家车刷新。除了国力第9、10名的国家无法砍大臣,其他的都可以带走他们的大臣。
3、蹲守的国家如果没有刷出国家车,立马飞边境前往第国力6、7、8、9、10的出国家车国家,如果其已经都开国运,则通过邻国通道,前往战力第2、3、4、5的刷出国家车的国家砍车。
4、最好有一个统一的指挥在嘟嘟频道安排。
5、邻国通道如何选择上或下通道过相应国家,且看下面的示意图。

 


       本策略适合能一国抗衡九国的绝对王者级别实力国家,如实力不够建议结交1-2个铁盟再进行砍车。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