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不花钱怎么玩《征途》?非R玩家赚钱养号攻略

2021-02-02 11:2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作为非RMB玩家,笔者致力于寻求《征途》不花钱或少花钱的玩法,多年来积累了一些经验,今天给大家讲讲赚钱养号,做人生大赢家的秘决。

 


打至尊九黎  月卡这东西必须买
       《征途》推出的“周年庆福利月卡”,199元角色点数的舒心月卡性价比绝对爆棚。月卡的主要卖点是至尊九黎门票。拥有这张门票的玩家可以进入至尊九黎刷怪爆龙星升星石、万元工资包、征途传、龙凤石等珍稀道具。最为关键的是这些掉落的道具全部为非绑定的。非绑定的道具可以卖钱,卖银子……获得的银子再购买点数卡买月卡,如此循环,生生不息。
       那么,一张至尊九黎门票到底能为我们带来多少收益呢?我们以专门打龙星升星石为例子,一张月卡可以打700至1000个龙星升星石。按目前的行情,可以卖20两左右一颗。这就意味着,一张门票可以为我们带来200锭左右的收益,一个月就差不多有6000锭的收益。199月角色点数普遍在4000锭左右。这样购买舒心月卡,就能让我们白赚2000锭,还有诸多月卡福利奖励。(温馨提示:每个区行情不同,建议先观察本区九黎产出道具的售价。)

 


征途奇缘  打丹养号赚钱
       《征途》除了至尊九黎有非绑收益外,此前推出的“征途奇缘”玩法也是对非R非常友好的。开放的火焰山二层,每个整点或者半点,山外山二层都会刷新出孙悟空、二郎神、哮天犬、巨灵神、太上老君五种奇缘宝宝中的一种。使用捆仙绳套取或者击杀都有几率获得非绑的奇缘宝宝。其中套取成功必定获得非绑未鉴定的奇缘宝宝,击杀则是有概率获得非绑的奇缘宝宝。
       如今,基本人人都有情缘宝宝,但并非人人的情缘宝宝都满级的,所以情缘宝宝的经验丹依旧是抢手货。我们可以选择购买门票进去击杀宝宝获得经验丹然后出售。如果没其他玩家与你竞争情缘宝宝的话,一张门票可以击杀3-5个情缘宝宝,其产出的升级丹药出售折现银子也是回本有赚头的。

 


领主boss 拼人品抢boss 
       《征途》精英BOSS和领主BOSS的主要吸引奖励是掉落绑定抽奖活动,例如官方推出三世情缘,即情缘巧盒抽奖活动,精英BOSS和领主BOSS会掉落相应的“情缘之礼”抽奖道具。这是一个499元角色点数礼包只送20个的抽奖道具,参与打boss,你也能有机会获得“情缘之礼”。如果人品爆发抽到加600点韧性的大奖,那真是一夜之间踏入强者行列了。
抢boss必须要了解其机制:
       1、    boss掉落归属于它被击败前头顶占领称号的玩家队伍。
       2、    开全体模式击杀头顶boss占领称号的人,哪怕是本国也不会红名,如果被击倒后短时间内不原地,那么归属权就会转移到杀人者身上。
       3、    头顶boss占领者称号的玩家被多次击杀,归属会跳转到击杀者身上。
       4、    Boss掉落奖励如果在5秒左右还没有捡完,会变成无归属状态,人人都能拾取
       《征途》非R玩家赚钱养号的方法,除了上述三项,还可以通过抢国家车拼最后一击赚银子养号。总之方法极多,多在游戏中琢磨、体验,你也能发掘更多不花钱也当大号的途径。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