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春节版本福利末班车!新年上车大吉!

2021-02-18 15:17: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春节版本福利虽香,但假日陪家人同样重要,鱼与熊掌难兼得。相信有不少朋友会因为春节假日回老家陪伴家人错过不少的福利。如今春节假期已过,但是我们《征途》春节版本的福利依旧在倾情放送!只要我们紧抓机遇,新年上车同样能撸《征途》春节版本福利。

 

全新周周乐,现在上车能再撸2周

 


       《征途》春节版本推出持续4周的周周乐抽奖活动。每周星期五会更新下一期的周周乐奖励,今天是2月18星期四,我们还能撸第三期的奖励。笔者认为周周乐奖励性价比是远超寻常礼包的,所以回归的第一天就立马花66点数解锁了本期的奖励。
如果你打算免费拿,笔者建议选择每期第四天的奖励。一般情况下,第四天的奖励皆为本期热门499礼包的抽奖道具,例如本期为“击兽巨鼓”。(温馨提示:每天解锁抽选的奖励类别里面还细分5个选项供玩家抽选,其中有一项的数量是最多的。建议各位尽可能抽中最多的选项再领取。
       可能有朋友会疑惑免费的领奖次数如何获得?在领取按钮下面有活跃度标识,每期能通过做活跃任务获得免费的领奖次数,每期最多可以获得2次免费领奖次数。

 

战力达标礼,节末上车也能领

 


       游戏每年都会白送大量道具让大家春节玩得开心,今年也不例外,慕容雪NPC处可以白领数万张“征途传”豪礼。只要你战力达到要求,就能一键领到手。战力达标礼总共分8个档次赠送:
1、351万战力达标礼;
2、601万战力达标礼;
3、901万战力达标礼;
4、1301万战力达标礼;
5、1601万战力达标礼;
6、1901万战力达标礼;
7、2501万战力达标礼;
8、4001万战力达标礼;
       每个档次的奖励都可以领取一次,即能叠加领取。故此,战力越高奖励越多。如果你距离下一档战力目标不远,建议把背包能提升战力的道具都使用下,努力突破这档战力的瓶颈,收割海量征途传奖励。

 

节末上车,玩雀神之神

 


       朋友们点开“雀神之神”会发现,即使我们过年没有空玩,系统每天赠送的摸牌次数是叠加保留的。这就意味着,我们之前以为会错过的“雀神之神”奖励,其实大部分都还在里面等我们领取。
       “雀神之神”如何玩呢?其实早已有高手玩家在论坛公布详细攻略,如果你有兴趣可以点开下面的链接偷师学艺:
https://zt.bbs.ztgam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9711

 

       除此之外,新春版魅力挑战和消耗送也是百年难遇的利好活动,新年快上车,大吉大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