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2月26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21-02-25 19:35: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2月26日5:05-7: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一、2021年首届段位赛将于3月7日开赛
       段位之争重燃战火!2021年首届段位赛将于3月7日正式开赛!
       本赛季参赛战力要求:初级场800万、中级场1401万、高级场2401万。
       本届大赛将对匹配机制进行优化,为了让玩家提前感受新变化,2月27日-28日将进行段位+排位测试赛。测试赛可获得荣耀积分和测试奖励。
       上赛季奖励将于本周全区版本更新后- 2月27日12:59开放领奖,逾期无法领取。上赛季排位赛前500名可获得2020年度“王者时装”,具体属性如下:


 

二、元宵节福利活动
活动1、元宵30天签到
活动时间:2月26日-3月27日

 


活动2、元宵温泉活动
活动时间:2月26日-3月11日

 


活动3、帮会喝梨汁
活动时间:2月26日-3月5日
       活动期间,帮会地图新增NPC“维稀将军野生刺梨原汁”,玩家每日可领取一瓶在帮会地图打坐喝梨汁,可获得经验奖励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维稀将军野生刺梨原汁”实物兑换券。使用兑换券后填写个人信息,用于收取实物奖励。


活动4、BOSS掉落活动
活动时间:2月26日-3月4日
       活动期间,领主、精英boss限时掉落金锤(绑定版),同时去除蕴灵宝珠掉落。

 

三、玩家建议优化
       1、国战礼包增加自动使用功能。
       2、家族幸运星显示优化。
       3、战场区屏蔽金色滚动公告。

 

四、砸金蛋
活动时间:2月26日-3月5日
       特别大奖-涅槃·轰天石
       大奖-皇权圣书、坐骑-紫韵射手、时装-塞漠风情-双鱼、限量征途传-辛丑牛年、非绑大奖礼袋等
       小奖-装备字纹【紫气东来】、修为-虎狼之势、征途传-神·水晶宫景、名人堂附魔升级石等
       积分奖励-装备字纹【紫气东来】、优器之印、名人堂附魔兑换券、限量征途传-辛丑牛年、征途传-神·水晶宫景、神佑之泪等

       优器之印:使用后30天内,额外增加器之魂提供的增伤、减伤属性50%。脚底展示独有器之魂特效。再次使用可延长持续时间30天。(每次消耗一个金锤增加10点累计积分)


 


五、部分活动倒计时
       1、新春消耗返豪礼活动将于2月26日24时结束,未达到目标奖励的玩家请尽快参与。
       2、魅力挑战活动将于2月26日24时结束,未达到目标奖励的玩家请尽快参与。
       3、每月回馈中的麒麟至宝、职业宝石至宝将于2月28日23时49分去除,3月不再产出至宝,请玩家及时参与。
       4、本期VIP成长密令活动将于3月4日结束,现在解锁VIP8或特典密令仍可领取所有奖励。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