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微信活动:领红包封面+台历 开心过元宵!

2021-02-26 17:13: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元宵佳节到,《征途》项目组祝福全体玩家月圆人圆乐团圆,同时精心为玩家们准备了元宵好礼。今天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将推送名为“元宵特别活动”的推文,大家点开推文参与活动后,就有机会领取喜庆征途红包封面、2021征途定制台历,开心过元宵!


元宵特别活动一:抢征途红包封面
       牛年新春期间,我们曾推出过“征途定制红包封面”,玩家都挺喜欢的,纷纷来抢。本次活动中,这一好礼再度返场,大家可扫描推文中的二维码来抢征途定制红包封面!先抢先得,抢完即止,快来抢吧!

 


元宵特别活动二:送2021征途定制台历
1、活动时间:即刻起至2月28日
2、活动奖励:2021年征途定制台历
3、活动内容:在微信推文下方回复——你喜欢的线上元宵活动,并提供收货信息(姓名、电话、地址),即有机会成为幸运者,获得2021征途定制台历一份!

 


       牛年元宵佳节,除了吃汤圆、看花灯、赏烟花、玩征途外,玩家还可以打开《征途》官方微信公众号来参与元宵活动拿好礼!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