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全民抢点卡  老玩家教你玩重绘征途活动

2021-04-14 11:19: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2021年4月16日,《征途》将迎来16周年庆典,利好活动疯狂来袭,曾获玩家称赞的“重绘征途”瓜分点卡活动,也将与各位再相聚。今天笔者给大家讲讲“重绘征途”瓜分点卡活动要注意哪些事项。

 

重绘征途  玩的就是情怀

 


       每位玩家的《征途》经历都不一样,但是有一些记忆点我们是相同的。例如赋予我们平定乱世使命的清源村;与队友一起组队在刷怪打狼王的百兽谷;通宵蹲点打山大王骑白马的龙岗4……《征途》周年庆之际,回忆起这些瞬间,仿如就在昨天。“重绘征途”活动就是在这样的契机下开启的,通过这个活动,我们一起筑记忆画卷,重温记忆中的美好,还能收获惊喜,瓜分点卡。
“重绘征途”设解锁画卷忆征途和瓜分点卡两部分:
       1、    解锁画卷忆征途:每一幅画卷,都是玩家们熟知的充满回忆的征途地图,玩家累计活跃度,可对地图进行解锁和点亮。当这些地图全部被点亮后,就可以领取相应奖励。玩家通过点亮地图,能获得相应的奖励。
       2、    重绘征途瓜分点卡:当地图解锁后,玩家可以对征途地图进行重绘,通过相关活动获得道具“水墨值”后,就可在不同地图使用不同数量的水墨值,重绘征途地图,最终通过所使用水墨值的数量瓜分点卡!

 

重绘征途  关键是快速达成活跃

 


       每一幅水墨画卷能投入的水墨值都是有上限的,想要获得瓜分资格,在当期画卷能投入水墨值的时候,必须要第一时间投入。因为这个名额是手快有手慢无的,切莫心痛你的水墨值或者琢磨着留着水墨投入到后面的画卷里面。这种想法都是不可取的。
       此外,“重绘征途”关联每日活跃度,在活动开启期间,建议大家每天尽可能做满活跃度。目前活跃度任务都很容易达成,其中略为困难的两类军功任务笔者给各位透露一个技巧。
       1、砍大臣军功任务,笔者一般选择每天11:50分左右,通过快捷键Y点开各国大臣血量状态。然后挑选血量最少的国家提前踩点并且通过国家频道呼吁国民前来一起踩点等待中午12点一过马上砍大臣。(温馨提示:如果11:50分发现该国还有国旗,第一时间砍了国旗。因为砍掉国旗一段时间内,对大臣造成的伤害会增加2万点固定伤害。即由5万固伤提升到7万固伤。这个伤害如果你携带宝宝的也是有效的。切莫想着兄弟任务和砍大臣军功任务一起做导致最终大臣任务过不了。)
       2、砍国旗军功任务,建议各位晚上12点一过,发现有砍国旗军功任务的马上通过Y快捷键寻找有国旗的国家完成。国旗刷新比较慢,错过很难遇上有国旗的国家。
       “重绘征途”瓜分点数活动千载难逢,以上攻略是基于上次活动经验而写。本次推出后也许会有变化,所以想赚点数的各位,定要提前备战,时刻留意官方资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