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3.8新区十大指挥官邀您热战2024国战联赛

2024-03-04 17:46: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3月8日,《征途》“中小号春天”新区震撼打响国战联赛。“幺妹儿、冷少、小傲娇、猪猪”等10位指挥官入驻新区,与十国英雄们携手奏响2024国战联赛开年首战的激情战歌。国务积分联赛同步开启,为玩家送出龙槽、龙星、永久百变龙马等奖励。

新区详情:https://zt.ztgame.com/html/news/134d765/000-1709-01c8f-202121.shtml

 

 2024国战联赛+国务积分联赛 丰厚奖励犒赏三军

作为《征途》2024第一季度重磅资料片专属新区,“中小号春天”新区2024国战联赛将以丰厚的奖赏赠予英勇参战的勇士们。

 

■国战联赛奖励:玩家积极参与2024国战联赛,可获取丰厚的道具回馈。众英雄们意气风发战新区,满面春风拿奖励。

■国务积分联赛奖励:国务积分联赛同步开启,10个国家通过领主之争、龙女、国家车、击杀BOSS等项目获得国务积分。每周完成国务积分目标拿海量龙槽、龙星,更有概率拿永久百变龙马。十国玩家可获得国务积分排名奖励。

■荣耀豪礼:新区欢迎各位大哥入驻,在国战联赛沙场上一展PK豪情,携手兄弟赢取胜利。本区战力第一的大哥玩家可获得:大帝荣誉坐骑;本区战力前10的玩家可获得:北帝(北方阵营)/南帝(南方阵营) 专属荣耀称号。

 

十大金牌指挥入驻 与玩家携手引爆2024国战联赛

在2024国战联赛中,“晓天、小建、阿狸、幺妹儿、冷少、慕九、迁楠、依依、小傲娇、猪猪”十位金牌指挥将空降新区,携手本国兄弟全力征战沙场。

十国分为A、B两个小组,组内展开1V1国战联赛比拼。各位勇士可与指挥官一起并肩战斗,一路披荆斩棘、大杀四方,为战斗的胜利而冲锋陷阵。

此次加入战局的十位金牌指挥官,都拥有丰富的指挥战斗经验,同时具有不同的个性与魅力。他们的加入,将使2024国战联赛火上加火,激情四溢,大家可提前加入自己想支持的指挥官所在国家,届时与他一起上阵杀敌。

 

十大指挥官入驻国家如下——
A组:宋(晓天)、唐(小建)、赵(阿狸)、周(幺妹儿)、楚(冷少)

B组:魏(慕九)、齐(迁楠)、燕(依依)、汉(小傲娇)、吴(猪猪)

《征途》2024国战联赛开年首战即将在3.8新区引爆,快叫上兄弟姐妹们预约新区、提前备战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