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开年限时送!黄金卡牌、金山两大超值回馈来袭

2016-02-26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新年新气象!猴年回馈拉开序幕!2月26日-3月18日期间,开黄金卡牌白送“开年黄金抽奖券”;开金山白送“开年金山抽奖券”。打开抽奖券您就有机会获得兵玄灵(1星)、十大美人、虎纹、魔魂宝石、灵魂丹等众多好礼之中的一种。两大开年超值福利重磅来袭!新春最强回馈力度!多开多送,免费好礼享不停!

温馨提示:名门星光、七剑同盟和14天内新区不参加本次活动。

 

开黄金卡牌白送黄金抽奖券
活动时间:2月26日15点后-3月17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每开一局黄金卡牌,除了获得原有卡牌奖励外,还可免费获赠1个“开年黄金抽奖券”,奖励直接进入寄存包裹。打开抽奖券将随机获得兵玄灵(1星)、十大美人、灵魂丹,三种奖励之中的一种。多开多送,免费好礼享不停。活动限时开启,千万不要错过。

 

开金山白送金山抽奖券
活动时间:2月26日15点后-3月17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每开一局金山,除了获得原有金山奖励外,还可免费获赠1个“开年金山抽奖券”,奖励直接进入寄存包裹。打开抽奖券将随机获得虎纹、魔魂宝石、灵魂丹,三种奖励之中的一种。多开多送,免费好礼享不停。活动限时开启,千万不要错过。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