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开年盛典开幕!十二大活动狂欢来袭!

2016-02-26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答谢3亿用户!《征途》携手八大征途系列端游联手推出首届开年盛典,即将于3月4日火爆开启!免费领15星武器、升级版天降鸿福、升级版秒杀、百变星君、征途回忆录、猴年狂欢箱、家族礼包、升级版签到、天降工资红包、免费洗点学技能、免费换武器、绿装冲星不掉星等十二大惊喜活动将轮番登场,让您在猴年伊始就收获满满,更有15星紫装武器免费送!!还等什么,一起相约2016开年盛典吧!

 

活动一、免费领15星武器
活动时间:3月4日全区版本更新后-3月24日24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当天活跃度达到60点以上的玩家,就可在NPC猴赛雷处免费领取1个“征途盛典豪华礼包”,内含:15星武器合成券、无暇升级宝石*20、通用材料卡*500、灵魂丹*10。
      收集满20张15星武器合成券就可在3月30日24点前,随身免费兑换一件紫色15星武器。
温馨提示:30天内新区不参加此活动。

 

活动二、升级版天降鸿福
活动时间:3月4日-3月6日,20:10-20:40
活动介绍:
      天降鸿福奖励全面升级!活动期间,191级以上玩家保持在线每分钟都可获:龙星升级宝石*2、麒麟冰片*6、无暇升级宝石*30、征途传锦囊*5、血魂精华*20、虎纹*10、材料卡*300,七种奖励中的一种,每3分钟可获得大量工资,同时活动期间您还将必定获得1张“黄金卡牌凭证”,打开它您就可以免费玩一局黄金卡牌。
      此外,在线一段时间您还将获得1个鸿福礼盒;160级以上玩家打开礼盒就有机会获得征途传-十大美人*2、玄古仙羚1天*2、元灵精魄*8、五行碎片-绿*20、指定马饲料*20、冰磷*10、顶级任务丹*10、征途传锦囊*6、职业宝石丹*20、烟花*10等豪礼中的一种。
温馨提示:黄金卡牌凭证请于获得后24小时内使用,逾期将消失。

 

活动三、升级版秒杀
活动时间:3月4日-3月6日,20点、21点、22点
活动介绍:
      活动当天的20点整、21点整和22点整,玩家均可在凤凰城NPC“秒杀活动”处获得1次整点秒杀的机会!所有玩家均有机会免费抽到“霸天令”、500个“灵魂丹(已付费)”、300个“灵魂丹(已付费)”、“万元工资包”、“千元工资包”、“二百元工资包”和“一百元工资包”等超值大奖等您来拿。千万不要错过哦!
      即使您没有抽到大奖也可获得“秒杀礼盒”1份!197级以上玩家所获得的“秒杀礼盒”内含:龙星升级宝石*1、龙槽*1、帝王神石碎片(防御)*1、玉娇龙精魄包、风雷羽*10、马饲料*20、麒麟冰片*5、神龙咒*2、神龙之露*5、御马丹*10、五行碎片-绿*5、高级暗影之魂*5、暗影转生石*3、完美紫经验卡*2、玄古仙羚*1、玄冰马*1、天赋强化丹*10、天赋活化丹*5、霸源(黄)*3、鲲鹏之泪锦囊*1、灵气丹*10、职业宝石丹*5、灵魂丹*25、通用材料卡*30、玄麟精魄*1、无暇升级宝石*20、二十两工资包*8、强化补天神石*1等珍稀奖励!玩家打开秒杀礼盒可随机获得其中一种奖励。每轮整点抽奖活动都将持续5分钟。
温馨提示:以上秒杀礼盒奖励仅限开区60天以上服务区开放。

 

活动四、百变星君
猜奖时间:2月27日-3月3日,17:05-20:35
百变星君时间:2月27日-3月3日,18:05-18:35;18:35-19:05;19:05-19:35;19:35-20:05;20:05-20:35;20:35-21:05
活动介绍: 
      百变星君活动每天都分六个时段进行,每个活动时段,等级达到转生160级的玩家,都可在NPC“征途欢庆使者”处领取1张百变星君变身卡。使用变身卡后,就可随机变化成一种小动物形象,如果该形象恰好与系统显示的动物形象吻合,您就可以在NPC西施处领取1份百变星君奖励。
      其中前五轮如果有一轮变身成功就可领取1个“百变欢庆包”,打开就可获得以下奖励:兵玄灵(1星)、皇竹草*3、无暇升级宝石*10、御马丹*3、幽冥如风*5、征途传十大美人、魔魂宝石*5;如果前五轮没有变身成功,第六轮无论变身形象是否和系统吻合,您都可获得1个“百变随心小礼包”,打开就可获得:兵玄灵(1星)、御马丹*2、幽冥如风*3、无暇升级宝石*10、魔魂宝石*3。

      按照先后顺序,每逢10的倍数位前去领奖的玩家,还可额外获得1个“百变转盘”奖励,打开就可获得以下奖励之中的一种:征途传段位名人、征途传十大美人、兵玄灵(1星)、兵玄灵(2星)、魔魂宝石*10、帝王灵兽、皇竹草*5、帝王草、炼兵谱。
      此外,百变星君活动前,还将进行预热环节。等级达到转生160级的玩家,每天17:05-20:35,可前往NPC“征途欢庆使者”处参加百变星君预热,猜测当天系统给出的六轮变身形象,每猜对一轮,您就可以在活动结束后,前往NPC西施处领取百变猜奖。如果六轮都猜对就可领取6份奖励。六轮猜对奖励依次为:麒麟冰片*5、麒麟犄角*3、千机/魅影(1天)、魔魂宝石*10、职业宝石丹*5、萌呆呆(1天)。
温馨提示:百变欢庆包和百变随心小礼包每天仅能获得其中一个。

 

活动五、征途回忆录
活动时间:2月24日全区版本更新后-3月18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等级达到200级的玩家可在NPC“征途欢庆使者”处领取一本“征途回忆录”。打开回忆录,就将展开一幅充满征途经典回忆的卷轴,这本回忆录共分20章,每一章内都记载着一项任务。玩家每天仅可完成其中一项任务,完成后就可在回忆录界面内领取一份任务奖励,随着任务的深入,越往后任务奖励将越丰厚。您将有机会获得:霸源(绿)、新征途传锦囊、兵玄灵•一星、指定马饲料、战场号角、征途传-十大名人、血魂精华、龙纪元之书等珍稀奖励。  
      活动结束后,3月19日-3月25日,玩家还可在回忆录内领取结算大奖,根据玩家所完成回忆录任务章数不同(1-5章、6-10章、11-15章、16-20章),可以领取对应的结算大奖——征途传-十大名人。如果您完成了全部20章回忆录任务,还可在回忆录内领取1个回忆录神秘礼包,打开礼包您就有机会获得征途传-十大美人、兵玄灵一星、炼兵谱、通用材料卡片等珍稀奖励中的一种。
温馨提示:1、如果您不小心弄丢了征途回忆录,可以在NPC“征途欢庆使者”处再领取一本。2、所有奖励都将进入寄存包裹。

 

活动六、猴年狂欢箱
活动时间:2月19日全区版本更新后-2月29日23:58
活动介绍:
      猴年新春全民免费领好礼!活动期间,165级及以上玩家可在NPC财神处免费领取1个猴年狂欢箱,2月19日-3月31日期间,玩家每天上线均可抽取一样道具奖励,25份奖励抽完为止,全民大回馈。具体奖励如下:

 

 

活动七、升级版家族礼包
活动时间:2月27日-3月11日,每天18点-24点
活动介绍:
      家族礼包升级登场,新增霸源、麒麟犄角、御马令、定魂丹、龙石卡、完美紫经验卡、圣灵如风、8星升星石等珍稀奖励,同时还剔除了部分价值较低的奖励。活动期间,玩家每日18点将会在屏幕右侧收到系统“礼”字提示,点开后即可在“家族礼包”界面内查看到当前家族内所有200级以上玩家在线人数以及当前在线人数所能领取的“家族礼包”。
      玩家可根据每日20点、21点整点时,本家族200级以上玩家实时在线人数领取相应的“家族礼包”。家族在线人数越多领取到的“家族礼包”内奖励越丰厚。玩家需要在活动时间邀请更多的本家族200级以上玩家在线,这样您就可以获得更高等级的“在线礼包”。

 

活动八、升级版签到
活动时间:3月2日-3月11日24点
活动介绍:
    签到好礼免费得!活动期间,等级达到165级的玩家每天都可至王城NPC“嫦娥”处进行签到,每次签到都可获得海量经验值!连续完成10次签到,还可领取一个“签到礼包”!内含:8星升星石*2、灵魂丹*36、怪物图鉴*36、炼兵谱*2、麒麟冰片*15、血魂精华*15、元灵精魄*15,千万不可错过哦!
    如果错过了签到,可以使用“华丽小灯笼”进行补签,“灯笼”可在王城NPC“福利姐姐”处购买!

 

活动九、天降工资红包
活动时间:3月4日-3月6日
活动介绍:
      系统大大发工资红包了!活动期间,每天的12:08、20:08、22:08三个时段,系统将为全区所有玩家发送工资红包,大量的工资红包等你上线来抢,千万不要错过哦! 

 

活动十、免费洗点、学技能、免费洗天赋
活动时间:3月4日全区版本更新后-3月11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王城NPC“卧龙居士”处获得免费洗属性点和技能点机会,并且还可免费“学技能”不要书。此外,为避免玩家洗点时在英雄技能上遭受损失,在您洗点的同时,将返还给您紫金书页。
      同时,玩家可在王城NPC“卧龙居士”处获得免费洗天赋技能的机会。洗点时,玩家可选择已学习的天赋技能中的1种。重新学习需要消耗“天赋技能书”,请玩家谨慎操作!
温馨提示:
1、“英雄技能”和“阵法”被洗掉后不可免费学习;“天赋技能”、“家族技能”、“帮会技能”和“能力修炼”不会被洗掉,同时也不可免费学习。
2、1个月内新区不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十一、免费换武器
活动时间:3月4日全区版本更新后-3月11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等级在140级以上的玩家可在王城NPC“福神”处将转生140级至转生210之间,各职业的武器/战旗进行互换、盾牌和护心镜进行互换,互换后将保留原装备魂魄石、绑定数值、改造属性、灵魂属性、灵魂锁链、星星数、强化过的神石、补天神石、补天灵石、补天石。互换后的装备可在NPC“邮差”处的邮件中领取。应广大玩家要求,本次活动每位玩家可以换8次。
温馨提示:1个月内新区不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十二、绿装冲星不掉星
活动时间:3月4日全区版本更新后-3月11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使用4个“无暇升级宝石”在“月光宝盒”内对绿色的“短枪(副手位置)”、“盾牌”、“护心镜”、“战旗”和“马匹装备”升星失败时,装备不掉星!
温馨提示:1个月内新区不参加本次活动。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