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春季盛典”开年巨献多重豪礼超值回馈

2016-03-07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开年盛典持续回馈!3月6日-3月20日,“春季盛典”携黄金卡牌凭证、五行星云、麒麟之魂、猴年大吉称号、星魂石(8星)、五行命石、帝王玉、霸源(紫)、名人传(NO1)、美人传(NO1)、材料卡、烟花等多重豪礼超值来袭!全方位满足您的游戏需求,还等什么快去和您的小伙伴一起兑换吧。

 

“春季盛典”
活动时间:3月6日00点后-3月2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内兑换春季盛典,打开就可获得各种固定奖励和“春季盛典六选一”,具体奖励如下:

 

 

  打开“春季盛典礼包”(需288元点数)后,可再获得一份春季盛典6选1礼包。

“黄金卡牌凭证”:点击凭证,每天均可免费玩1局“黄金卡牌”。使用期限为:3月6日-4月10日24点,玩家最多可开30局。玩家在该过程中不能进行回退。

 

温馨提示: 
1、、名门星光、七剑同盟和14天内新区不参加本次活动。
2、活动详情请以游戏内描述为准。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