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欢庆五一多重活动联袂登场

2016-04-28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喜迎五一,惊喜相伴!周年庆的欢声还未散去,小长假的喜悦又渐渐临近!为了回馈广大玩家的支持和厚爱,天降鸿福、抢红包、许愿池、天降红包、回忆录等五大活动联袂登场,全民回馈。参与活动就可收获各类珍稀道具,还等什么快约上小伙伴一起参加吧。

温馨提示:名门星光、七剑同盟不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一、升级版天降鸿福
活动时间:4月29日-5月4日,5月6日-5月8日、5月13日-5月15日,20:10-20:40
      天降鸿福奖励全面升级!活动期间,191级以上玩家保持在线每2分钟都可获:龙星升级宝石*4、麒麟冰片*12、无暇升级宝石*60、征途传锦囊*10、血魂精华*40、虎纹*20、材料卡*600,七种奖励中的一种,每3分钟可获得大量工资,同时活动期间您还将必定获得1张“黄金卡牌凭证”,打开它您就可以免费玩一局黄金卡牌。
      此外,在线一段时间您还将获得1个鸿福礼盒;160级以上玩家打开礼盒就有机会获得征途传-十大美人*2、玄古仙羚1天*2、元灵精魄*8、五行碎片-绿*20、指定马饲料*20、冰磷*10、2倍帝王经验丹*1、征途传锦囊*6、职业宝石丹*20、烟花*10等豪礼中的一种。
温馨提示:黄金卡牌凭证请于获得后24小时内使用,逾期将消失。

 

活动二、抢红包
活动时间:4月29日12点-5月10日11:55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每天12点至次日11:55,玩家每消耗1元角色点数,福袋累计进度就会提高,当进度达到100%后,福袋就会爆开,所有玩家将进入抢红包模式。福袋会依次爆开,越高级的福袋越难爆开,奖励也越好。当福袋进度累计到50%的时,主界面小地图左侧会出现福袋提示。
温馨提示:
1、次日会重新开启新的爆福袋活动,前一天的福袋进度将被清空。
2、每天11:55—12点消费不增加福袋进度。

 

活动三、许愿灯
活动时间:5月1日00点后-5月8日12点
活动介绍:
      五一新愿望,祝福遍天下!活动期间,玩家可至王城(852,526)NPC荷花池处打开许愿墙,选择三个标签作为愿望,每位玩家活动期间可许3次愿。每次许愿都可获得一份神秘奖励,请于5月9日12:05-5月13日24点期间在NPC荷花池处领取。
      玩家还可在NPC荷花池处打开祝福墙,选择一位在线好友放入一个“祝福的小荷灯”同时选中三个标签作为祝福送给他。一份真挚的祝福象征你们的友谊天长地久。得到这份祝福的玩家可于5月9日12:05-5月13日24点期间在NPC荷花池处领取祝福的小荷灯。

 

活动四、征途回忆录
活动时间:4月29日全区版本更新后-5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等级达到200级的玩家可在NPC“征途欢庆使者”处领取一本“征途回忆录”。打开回忆录,就将展开一幅充满征途经典回忆的卷轴,这本回忆录共分20章,每一章内都记载着一项任务。玩家每天仅可完成其中一项任务,完成后就可在回忆录界面内领取一份任务奖励,随着任务的深入,越往后任务奖励将越丰厚。您将有机会获得:霸源(绿)、新征途传锦囊、兵玄灵•一星、指定马饲料、战场号角、征途传-十大名人、血魂精华、龙纪元之书等珍稀奖励。  
      活动结束后,6月1日-6月7日,玩家还可在回忆录内领取结算大奖,根据玩家所完成回忆录任务章数不同(1-5章、6-10章、11-15章、16-20章),可以领取对应的结算大奖——征途传-十大名人。如果您完成了全部20章回忆录任务,还可在回忆录内领取1个回忆录神秘礼包,打开礼包       您就有机会获得征途传-十大美人、兵玄灵一星、炼兵谱、通用材料卡片等珍稀奖励中的一种。
温馨提示:1、如果您不小心弄丢了征途回忆录,可以在NPC“征途欢庆使者”处再领取一本。2、所有奖励都将进入寄存包裹。

 

活动五、天降工资红包
活动时间:4月29日-5月4日、5月6日-5月8日
活动介绍:
      系统大大发工资红包了!活动期间,每天的12:08、20:08、22:08三个时段,系统将为全区所有玩家发送工资红包,大量的工资红包等你上线来抢,千万不要错过哦!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