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617资料片嘉年华 八大活动欢腾来袭

2016-06-16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资料片嘉年华,感恩大回馈!为了感谢所有新老玩家陪伴《征途》渡过一个个难忘的激情岁月,嘉年华活动月震撼来袭,让您收获前所未有的快乐和海量珍稀大礼。自6月17日起,天降鸿福、礼包串烧、签到、嘉年华走秀、帝王经验翻倍、桃源寻礼、仙侣情缘、天降工资红包八大活动将陆续登场,参与活动免费领各类珍稀大礼,免费好礼享不停!

 

活动一、天降鸿福
活动时间:6月17日-6月19日,6月25日,20:10-20:4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191级以上玩家保持在线每2分钟都可获:龙星升级宝石*4、麒麟冰片*12、无暇升级宝石*60、征途传锦囊*10、血魂精华*40、虎纹*20、材料卡*600,七种奖励中的一种,每3分钟可获得大量工资,同时活动期间您还将必定获得1张“黄金卡牌凭证”,打开它您就可以免费玩一局黄金卡牌。
      此外,在线一段时间您还将获得1个鸿福礼盒;160级以上玩家打开礼盒就有机会获得征途传-十大美人*2、玄古仙羚1天*2、元灵精魄*8、五行碎片-绿*20、指定马饲料*20、冰磷*10、2倍帝王经验丹*1、征途传锦囊*6、职业宝石丹*20、烟花*10等豪礼中的一种。
温馨提示:黄金卡牌凭证请于获得后24小时内使用,逾期将消失。

 

活动二、礼包串烧
活动时间:6月17日全区版本更新后-7月7日24点
活动介绍:活动将分三阶段进行:
      6月17日-6月23日期间,等级达到转生165级以上的玩家,可在王城NPC“征途欢庆使者”处免费领取一个“新资料片感恩礼包”,打开后即可获得丰富道具大礼和一个“新资料片庆典礼包”;
      6月24日-6月30日期间,打开“新资料片庆典礼包”可获得丰富道具大礼和一个“新资料片狂欢礼包”;
      7月1日-7月7日期间,打开“新资料片狂欢礼包”可获得丰富道具大礼。
具体礼包内奖励如下:
      “新资料片感恩礼包”内含:云锦天裳/罗袖莲华(1天)、兵玄灵(1星)*2、烟花*25、各种5等材料*5、通用材料卡*5000、麒麟冰片*10、职业宝石*30、坐骑礼盒*1、绑银198锭;
      “新资料片庆典礼包”内含:云锦天裳/罗袖莲华(1天)、兵玄灵(1星)*2、9星升星石*1、各种5等材料*5、麒麟犄角*3、麒麟冰片*15、指定马饲料*20、坐骑礼盒*1、护身符宝石*60、工资12锭、绑银198锭;
      “新资料片狂欢礼包”内含:云锦天裳/罗袖莲华(1天)、兵玄灵(1星)*4、血魂精华*80、各种5等材料*5、麒麟犄角*8、麒麟冰片*20、9星升星石*1、御马令(未鉴定)*15、坐骑礼盒*1、工资12锭、绑银198锭;

 

活动三、签到
活动时间:6月17日全区版本更新后-6月26日24点
活动介绍:
      签到好礼免费得!活动期间,等级达到165级的玩家每天都可至王城NPC“嫦娥”处进行签到,每次签到都可获得海量经验值!连续完成10次签到,还可领取一个“签到礼包”!内含:9星升星石*2、灵魂丹*36、怪物图鉴*36、炼兵谱*2、麒麟冰片*15、血魂精华*15、元灵精魄*15,千万不可错过哦!
      如果错过了签到,可以使用“华丽小灯笼”进行补签,“灯笼”可在王城NPC“福利姐姐”处购买!

 

活动四、桃源寻礼
活动时间:6月17日-6月30日24点每天18:00-24:00
活动介绍:
      NPC悟小空已满载礼物悄悄出现在桃源境内,可是他在前来的路上不小心遗落了一份新春大礼,谁可以帮助悟小空拜访5位桃源NPC寻回大礼,就可以获得一份遗失的大红包,内含:马饲料、皇竹草、灵魂丹、材料卡、征途传锦囊、征途传十大美人、元灵精魄、五行碎片绿
      如果您遍访5位NPC后仍未找到悟小空遗失的礼物也没关系,您将会获得一份悟小空的心意,打开就可获得马饲料、灵魂丹、材料卡、元灵精魄、五行碎片绿。

 

活动五、嘉年华走秀
活动时间:6月17日-6月24日,每天18点、20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王城将会出现一批爱美的游戏NPC绕着活动区域走秀,5分钟后征途走秀将进入夺宝模式,玩家可点击正在走秀的NPC,读取进度条后就可获得人物经验和礼包奖励。打开礼包玩就可随机获得以下奖励中的一种:征途传-名人传、玉髓液、霸源(白)、皇竹草、麒麟冰片、无暇升级宝石、御马令(未鉴定)、职业宝石丹、20两工资包、材料卡

 

活动六、帝王经验翻倍
活动时间:6月17日全区版本更新后-6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刺探、搬砖、运镖、家族运镖、帝王御敌任务所获帝王经验翻倍!

 

活动七、天降工资红包
活动时间:6月17日、6月25日、7月2日
活动介绍:
      系统大大发工资红包了!活动期间,每天的12:08、20:08、22:08三个时段,系统将为全区所有玩家发送工资红包,大量的工资红包等你上线来抢,千万不要错过哦! 

 

活动八、仙侣奇缘
活动时间:6月24日全区版本更新后-6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仙侣奇缘浓情你我!活动期间,玩家可在世外桃源NPC至尊宝(19,291)处接取任务领取信物——奇缘蜡烛,玩家可寻到一位有缘人,一同前往任务指定区域内点燃蜡烛。点燃后蜡烛将燃烧5分钟,两位玩家必须在蜡烛附近每3秒获取一次经验奖励。5分钟时间内获取全部经验奖励的玩家可获得“奇缘礼包”;帮助完成任务的有缘人可获得“佳话礼包”。礼包内奖励如下:
      奇缘礼包:无暇升级宝石*18、材料卡*288、20两工资包*5、征途美人传*2、霸源(白)*10、马饲料*20。
      佳话礼包:无暇升级宝石*8、材料卡*88、20两工资包*2、马饲料*10、霸源(白)*2。
温馨提示:活动期间,玩家每天都可接取1次仙侣情缘任务,同时还可帮助别人完成2次任务。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