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弑天霸者出世!打造弑天装备领祝福、永久称号

2016-06-16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617弑天强者即将问世,谁会是全区第一位打造出全套5阶弑天装备的弑天英雄,谁又会率先获得弑天祝福状态效果!6月17日-6月30日期间,全区最先打造出全套5阶弑天装备的100位强者,将获得永久弑天称号,成为万众敬仰的真心英雄。同时,打造出的弑天装备经过鉴定后,还能领取弑天的祝福效果,获得巨量属性加成。至高无上的荣誉,绝世无双的装备将助您成就一代伟业!下一个弑天强者也许就是您!

 

一、弑天套装鉴定限时领“弑天的祝福”
活动时间:6月17日全区版本更新后-6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弑天套装鉴定限时领“弑天祝福状态”!全套(11件)弑天装备可在NPC“弑天灵兽”处鉴定,系统将根据装备进阶等级,给予相应的弑天的祝福效果,最高可获得50万攻击、35万防御、50万生命的弑天祝福效果。鉴定获得祝福状态的同时,玩家还能获得大量寻龙盘返还!“弑天的祝福”效果如下:

 

 

返还寻龙盘数量如下:

 


                          
 

温馨提示:弑天的祝福效果将持续到2017年6月30日。

 

二、争夺弑天称号,全民送弑天福利包
活动时间:6月17日12点后-6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全区最先打造出全套(11件)5阶弑天装备的玩家,可在屏幕上方“弑天签名”界面内签名。前100位签名的玩家,将获得象征身份与荣耀的永久“弑天称号”,并被永远记录在弑天英雄榜上,成为万人敬仰的弑天霸者。

 

 

      同时,前10位签名的玩家,他们所在服务区的全体玩家,均可在弑天英雄榜上,领取1个标注有签名玩家名字的弑天全民包,打开后可获得:弑天石*2 、释天令*5、灵魂丹*18、材料卡*5000、无暇升级宝石*100。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