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猴年十月礼包” 奖励全面提升!国庆巨惠登场!

2016-09-28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猴年十月礼包”全面升级巨惠登场!无论是礼包奖励还是祝福灯状态都进行了大幅提升!其中礼包新增麒麟血石、弑天源石、四星兵玄灵、8孔龙槽、魂引等重磅豪礼。同时,祝福灯温馨状态也迎来了最给力的一次提升,所有生命数值和攻防数值全翻倍!最高可领取到200万生命、50万攻防的顶级状态!
      此外,集结号礼包、额外礼包、连续三个月使用礼包额外奖励也将同步大升级,新增元灵耐久修复石、副手神器(3天)、腰带神器(3天)等超值劲爆大礼。如此众多的丰厚大礼,全方位满足您提升战力的迫切需求,机会就在眼前,千万不要错过哦!
温馨提示:名门星光、七剑同盟和不参与本次活动。

 

具体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10月1日1点后-10月31日24点(礼包打开时限为:11月3日24点
活动介绍:
      玩家需使用“月亮石”才能兑换到月包,50个月亮石即可在随身包裹兑换中兑换1个“猴年十月礼包”
      “月亮石”可以通过击杀中立区BOSS(火云邪神,真武邪王)和补天神兽后免费获得。同时玩家也可在包裹“礼”字界面使用50元点数兑换“月亮石礼包”,打开即可获得50个月亮石。

 

◆猴年十月礼包奖励全面升级
      “猴年十月礼包”奖励全面升级,性价比超值!具体本月礼包奖励如下:

 


 
◆祝福灯状态攻防血全方位提升!
      各级祝福灯状态全提升!使用1个猴年十月礼包即可免费领取40W血量的祝福灯效果。玩家打开猴年十月礼包,界面下方将显示可领取的“祝福灯”效果提示,告知玩家当前和下一级可以领取到的祝福灯效果。玩家可以更直观的了解消耗礼包数量所能领取到的祝福灯效果。
温馨提示:200 级以下玩家的属性加成会略微有所不同。
各级祝福灯效果如下:

 


 
◆本月额外礼包奖励数量大翻倍!
      玩家在本月使用10个礼包后,将可在NPC“高级钱庄老板”处购买到本月的“额外礼包”。如果在您使用的10个礼包中包含5个“大礼包”,则可购买到“额外大礼包”;

      “额外大礼包”:内含高级祝福灯蜡烛(大幅提升祝福灯效果)、28888张通用材料卡、388个烟花;
      “额外礼包”:内含祝福灯蜡烛(加强祝福灯效果)、5000张通用材料卡、88个烟花;
      道具说明:

     高级祝福灯蜡烛:可将“温馨祝福状态”的血量加成效果再提升2倍,攻击和防御加成提升1.7倍。该道具持续30天。

      祝福灯蜡烛:可将“温馨祝福状态”的血量加成效果再提升1.5倍,攻击和防御加成提升1.2倍。该道具持续30天。

      使用说明:玩家点击房屋内的“祝福灯”选择“加强温馨祝福状态”,将“蜡烛”放入后点击确定即可。

 

◆连续三个月使用礼包免费拿副手神器、腰带神器
      连续三个月使用礼包的额外奖励全新升级,连续3个月使用礼包可额外领取腰带神器(3天)、烟花*388;连续3个月使用大礼包可额外领取副手神器(3天)、烟花*888。

 

◆ 使用礼包,额外白送升级版“集结号礼包”
      升级版“集结号礼包”惊喜连连,新增元灵耐久修复石、修为经验丹、星魂丹、五行星云、虎纹、喜气洋洋等超值大奖!当玩家使用了2个“小礼包”、6个“小礼包”、2个“大礼包”、6个“大礼包”后,还可在王城NPC“高级钱庄老板”处领取一个内含丰富奖励的“集结号礼包”!
“集结号礼包”奖励如下: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