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研发团队手札摘录(三)

2016-10-11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2016年6月2日  晴
      项目组的小伙伴们经过半年多的努力,从《征途》各职业在任务、国战、段位赛等9项活动中的综合数据库里,提炼出技能、特效、伤害方面的数据进行分析、汇总,最终确认:2016年下半年度推出的新职业为——弓箭升阶!
      大家在兴奋中,开始规划新职业的制作方向和细节,并为新职业定名为——神羿,我们都相信,在我们的努力下,它一定会“羿鸣惊人”!
 

 

2016年8月10日  多云
      “现在的玩家,无论什么职业都会修射手技能,带把大弓,看来射术还是深得人心的,神羿肯定也会受欢迎的”
      “那控制技能要做好,技术流们都喜欢”
      “那必须的,放心吧,一定给力、独特……”
 


      这些天来,研发团队都在讨论关于神羿的一切,今天新职业的雏形版本终于出来了,大家都兴奋,开始彻夜测试和调整。深夜、凌晨,没有一个人喊累,对技能冷却时间的长短、大招杀伤力和切换装备技巧分析、特效效果等方方面面,都竭尽所能地进行了最细致的调试。

 

2016年9月20日  晴
      今天,在项目会议上,在张老板的主持和拍板下,最终决定:10月21日推新资料片“羿鸣惊人”,并且同步推出全新高阶职业——神羿!

 

 
      热火朝天了将近600个日日夜夜,神羿终于可以和玩家见面了,虽然团队仍会随时候命处理新问题,但胜利果实已在玩家眼前,只等大家伸手摘取。这感觉就像历经千辛万苦,一件完美作品终于问世,成就感、存在感,把美好事物创造出来分享给玩家的快感,充满心间!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